梦三国里小时代的缩影对号入座 男生篇

13-08-18 14:23 来源:52PK 作者:小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时代一经上映反响不断,大大的时代里,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细梦三国中男性角色对应小时代里的人物。

  本文由52PK梦三国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时代》的上映让人们眼前一亮,里面告诉了我们很多道理,没看懂的人呵呵一笑羡慕其中的奢华,看透的人黯然神伤,感慨世事无常。但是无论是好时代,还是坏的时代,或者无论是大时代,还是小时代,这都是属于我们的时代。电影中每个角色都是一类人,在这大大的世界里,我们这些小小的星辰都对应着。昨天已经细数了小时代中女性对比梦三国女性角色。今天带来男生篇。

  顾源 和 周瑜

梦三国对比小时代

  顾源在电影中是绝对的富家公子哥,身世背景显赫,自身又长得英俊且气质高贵。他的性格桀骜不驯,只做自己喜欢的,认为对的事。拒绝别人加强于自己身上的东西,他有他自己的信念。但是他有用感性的一面,对顾里的爱让他真实。

  梦三国中周瑜与小时代中的顾源就是十分相似,周瑜同样是公子哥,江南大才子,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心中想干出一番大事业,不屑与凡夫俗子一般。这样一个背着荣耀的人,对待爱人却十分真诚,对小乔的爱也是全心全意的。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女汉子趣味盘点:不爱红颜爱武装

  那年5月 那年梦三国:回忆梦三点点滴滴

  坑爹有木有之那些年坑过我的梦三国队友

  梦三国里小时代的缩影对号入座 女生篇

  玩梦三国有木有那一瞬之间让你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