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控制角色

梦三国的战场中,只有当您选定了自己的英雄或者单位时,才能够对他进行控制。

        选定英雄(或单位)的方法有四种:      用鼠标点击自己的英雄(或单位); *点选它!      用鼠标框选英雄(或单位)(如果框内还有其他自己的单位,则会一起被选定); *框选它!      敲击键盘上的F1键,无论您的英雄身在何处,都能够立刻被选定; *快速地敲它两下!      当然,我们还贴心地设计了按键自定义功能,您可以用F10打开操作设置界面,完全按照自己的操作习惯设定选定英雄(或单位)的快捷键。         移动英雄(或单位)的方法: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右键点击任何地方(除了不能到达的地方),此时地面会出现这样的指示,这表示您的角色正朝这个地方前进了。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点击快捷键M,或者点击按钮,鼠标指针变成准心状态,然后左键点击任何地方(除了不能到达的地方),此时地面会出现这样的指示,这表示您的角色正朝这个地方前进了。           英雄(或单位)攻击的方法: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右键点击任何敌方单位(包括建筑);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点击快捷键A,或者点击按钮鼠标指针变成准心状态,然后左键点击任何敌方单位(包括建筑);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点击快捷键A,或者点击按钮鼠标指针变成准心状态,此时地面会出现这样的指示,则英雄(或单位)会进入移动攻击状态,在向所点击的位置移动的过程中,会自动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人。           英雄(或单位)其他操作方式: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点击快捷键S,或者点击按钮,您的英雄(或单位)则会立刻暂时停下一切正在执行的动作。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点击快捷键H,或者点击按钮,您的英雄(或单位)则会原地不动,但他会自动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单位。           ▲在您想要控制的英雄(或单位)被选定的情况下,点击快捷键P,鼠标指针变成准心状态,这时左键点击地面,则英雄(或单位)会进入巡逻状态,他们会自动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单位。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