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秘笈 5V5灯位教学及个人上分心得

16-12-19 17: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我是来自草船借箭的孤独猫.今天给大家带来灯位,以及一些我个人的娱乐心得!

大家好,我是来自草船借箭的孤独猫。今天给大家带来灯位,以及一些我个人的娱乐心得!

关于灯位

1、中单对线眼位。

很多小伙伴往往在中路对线的时候插的灯会被无情的排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小眼位,一般这个眼位敌人会想不到的,因为你在塔下方做了个灯。塔还无法看的到。无论是拉仇恨还是正常对线也好。这个灯位也算一个小窍门了。

大神秘笈 5V5灯位教学及个人上分心得

2、河道侦查眼。

还有很多小伙伴在河道做眼大多数都会选择精元两侧的高台上。那里的灯位基本每一个人都知道很容易被排的。有些时候在这个地方放个侦查也可以获得相同的效果。而起一般人是不会想到这里有灯的只会去精元旁边去排灯。

大神秘笈 5V5灯位教学及个人上分心得

3、BOSS视野眼

在之前的文章里写过吴国方的boos眼。今天告诉一下大家魏国方的怎么插灯。如图。就是火把附近的地方就能点进去。灯插完以后不要移动否则boos是会打的。

大神秘笈 5V5灯位教学及个人上分心得

之前看到有小伙伴评论说上一个篇文章的boos眼是移动进去的。告诉大家一下如果在boos附近移动他会打的。看一下这个灯的时间。

(只是写给一些梦三的低分玩家,让大家上分更容易。不喜勿喷)。

娱乐心得

现在给 大家分享一下新手进阶的心得技巧。

大神秘笈 5V5灯位教学及个人上分心得

1:现在魏延一刀流的玩法。

可能大家都会发现魏延出完凤羽刃前中期伤害特别高,基本一套技能带走一个。当你一套技能带不走人的时候,就需要来一个隐刀了。

为什么说隐刀呢?因为隐刀有1.6倍的暴击而且必中。看见对面有落单的先叠加二技能多叠几次。然后一技能把他晕住,跳过去然后再二技能叠加一次还有眩晕。开启隐刀以后再A他。基本一刀一个除了那种特别肉的。

2:用M打野可以省去出手前摇,在线上也可以用来压人。

先A点小兵然后瞬间M再点兵,第二下就会很快出手打。正反补都可以,抢塔同样可以。

3:说一下马腾。

可能有的玩家都知道。马腾的大招无视禁锢。自身也是很强大的输出和力量的结合体。大招不仅无视禁锢还有减速和巨额伤害。操作得当的话绝对是团战大(jiao)杀(shi)器(gun).

4:再来简单说一说程普的大招。

比如说你们在下路开团你的大招放的时候不要点下路敌方英雄那样伤害太低。点上路施放大招。在大招落在下路的时候你会发现他比正常的情况下掉不少血。

5: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

大神秘笈 5V5灯位教学及个人上分心得

心态是什么,往往大家心里清楚,成为高手需要的心态是什么?如果你输了。你一味只想着别人哪里错了。别人怎么了。那么你一辈子都成不了高手,有人问,为什么?试问如果一个连自己都不检讨一味怪责队友的人,他怎么进步?

心态好的人,输了,首先他会想想自己失误在哪儿,错在哪儿,那么他就有一颗上进的心,也唯独有上进的心才能进步。

在这奉劝各位,当你心态差的时候就赶紧下线去做点别的事情吧,分散注意力。因为你会一直垮到底。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