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里小时代的缩影对号入座 女生篇

13-07-04 16:33 来源:52PK 作者:小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时代让人眼前一亮,细数梦三国中那些小小的星辰们对应着电影中的哪些人物呢。

  本文由52PK梦三国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郭敬明,小四导演的电影《小时代》一经上映,就引来无数眼球,电影中的故事注定是让人幻想和追忆的。无论是好的时代,还是坏的时代,或者无论是大时代,还是小时代,这都是属于我们的时代。电影中每个角色都是一类人,在这大大的世界里,我们这些小小的星辰都对应着。细数梦三国中,又有哪些武将角色是对应小时代里面的呢,一起来看下吧!

  林萧 和 孙尚香

梦三国对比小时代

 

  林萧在《小时代》中由杨幂饰演,甜美的外表,傻傻的样子十分招人喜爱。电影中,她与顾里、南湘、唐宛如是四个最好的闺蜜。毕业于上海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加入《M.E》杂志工作,担任执行主编的私人助理。她是那种很小女生的感觉,重视友情,天生胆小,没有主见,习惯于依赖人,说话傻里傻气,但是对于自己觉得珍贵的东西会不放弃哪怕是付出代价。

  梦三国中的孙尚香是国色天香,貌美艳丽,武艺更是独步青云不同凡响。但是这样一个倾国倾城的女子对爱情是十分珍视,对爱情的至死不渝,哪怕是要背叛自己的哥哥孙权也在所不辞,为了帮助夫君刘备不惨遭哥哥的毒手,不顾背叛之名。可见她对自己觉得珍贵的东西可以放弃生命。她这点是和林萧十分相似的,林萧对热爱的工作可以全身心投入,对热爱的人可以也是如此。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女汉子趣味盘点:不爱红颜爱武装

  那年5月 那年梦三国:回忆梦三点点滴滴

  坑爹有木有之那些年坑过我的梦三国队友

  浅谈梦三国菜鸟、新手、伪神、神的区别

  玩梦三国有木有那一瞬之间让你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