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 菜鸟-新手-伪神-神之间的区别

13-07-04 16:3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贴吧网友原创,梦三国菜鸟,新手,伪神和大神之间的区别,教你在游戏中分辨他们,从而选择对待他们的态度!

梦三国壁纸

  【菜鸟】这种人最常见的就是顺风神,逆风狗。技术要比新手强,但为什么放到第一个就是这种人往往素质不强,脾气大,各种嘲讽队友。虽然比新手技术高,但也是一个几百局的人物。

  【新手】可能是短时间内接触梦三,所以往往手法以及走位很烂。但贵在素质高,喜欢听从队友,一切为了胜利。本人打路人也是比较喜欢这种人,只要自己多杀几个人他就会以你为中心。从常见莫过于让他上就上,让他走就走。

  【伪神】战力往往在一万到五千左右,操作手法神马的可见不一般,有双倍战力就去匹配没有就会去路人,有的则优越感极高有的则是深藏功与名,有时候喜欢嘲讽队友,最喜欢说的是 不是让3了么? 怎么不买灯啊! 不要送了好吗?

  【神】战力不一定,因为可能是别的大区过来的,喜欢走单,喜欢拿单杀能力强的人物,或者比较强势的后期,如姜维,如貂蝉,吕布,祝融,等。或者 刘表,董卓。袁术,等类型的英雄。往往不喜欢多说废话,惜字如金,但是句句重点。最最常见就是举世无双,勇冠三军。天下无敌!对队友很少指点,但是往往自 身回程不能少,团战也经常是跟队友后面。不喜欢先手。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里小时代的缩影对号入座 女生篇

  梦三国女汉子趣味盘点:不爱红颜爱武装

  恕吾等愚昧!梦三国路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梦三国外传》:第十章、吴国历史回顾

  梦三国外传小说:第九章、蜀国历史回顾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