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庞德出装加点攻略强力后期拼人品

13-08-28 17:46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英雄联盟梦三国庞德是一个半核心额后期英雄,他即可以抗住伤害,又可以进行输出,但是前期需要发育,不然后期只有当肉了。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庞德 出装

  庞德是一个比较核心的后期英雄,自身有带控制技能,被动技能相当厉害可以让他更好的在团战中发挥作用和进行GANK支援,在前期的时候建议点一级减速的技能,这样才可以更好的逃生和追杀敌人,在六级之前如果想拼一下人品的话,可以点一级的被动,搞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出门装备选择:

  梦三国庞德出装

  庞德是一个近战的英雄,所以在前期很容易被小兵或者是敌方英雄所以尽量选择回复能力强的装备。

  在中期的装备选择:

  如果是逆风的话就出疾风鞋疾风神靴卷轴,可以增加自身的防御属性,如果是顺风的话可以出融合*水晶靴卷轴水晶鞋增加攻击力。闪耀之石闪耀之石,有了跳石庞德就可以更好的追杀或者是逃生,抵消*无双盾牌卷轴无双盾出过之后就可以越塔进行杀人了,因为自身够肉,面具卷轴力量面具也是为了增加庞德的输出能力。

  后期的神级装备:

  梦三国庞德出装

  御魔枪非常适合庞德,作为他这种突脸英雄来说,8秒的魔法免疫实在是非常划算,足够让在团战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加上减速盾,可以让敌方的英雄见到他就非常的头疼,永生盾这个不解释,肉盾必出的装备。跳鞋对于庞德来说,如果人品好的话加上被动技能,对面魔免都开不出来就会被秒了。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西凉战神庞德出装攻略:冲脸打人

  梦三国必备知识大科普:光环和光环英雄

  能堆肉装的梦三国非力量英雄 无脑A地板

  梦三国官渡之战10V10 九类变态英雄一览

  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