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火烧赤壁九尾装备 大卖9500RMB

13-07-09 15:17 来源:论坛 作者:论坛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火烧赤壁大区上周出了个九尾装备,据说卖了9500人民币。简直无法想象,有图有真相。

  有部分人知道,有部分人不知道,就像九尾一样,是个传说,有的人得到了,引起了一个小圈子的happy。

  当然,最happy的人有2个。

  1个就是开到9尾的人,等级在现在是不高不低,据说卖了9500人民币。

  少年?还在犹豫吗?每周的剿灭妖狐、宝藏卡不要错过啦。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看到款游戏,叫《梦三国》的,你手痒进去玩玩,选了个法正,只负责给村民隐身,走运了!得了张宝藏卡,你怀揣忐忑不安的心情,开了下宝藏卡:

  九尾狐仙!

  不好意思,你以为你路过《梦三国》就能玩剿灭妖狐吗?你用的是别人的号,哈哈哈。

  这个汉子,哥们,在开到九尾的时候,必定受到了大批玩家的骚扰。

  盗号的蠢蠢欲动,奸商两眼放光,富豪一掷千金——于是,第二个高兴的人,自然是富豪的人了。

  花了9500,直接买了个成品,光合成精元就要10000块钱啊,乖乖。

  反正我这辈子啊,也未必搞得到这样的装备:

梦三国狐仙套装

  富豪信誉,直接交易了,还直接把九尾强化到12了,至于神马是暗金精炼石,神马是精炼概率,都是浮云啦,神兵榜才是这个富豪哥的最爱。

梦三国狐仙套装

  围观的群众妒忌了,不高兴了,据事后围观群众爆料,九尾得主虽然得到了9500银子,却也收到了不少鸡蛋。

  敢情《梦三国》的鸡蛋是不要钱滴。

  素质,也是不要钱滴。

梦三国狐仙套装

  不过说到底啊,英雄非一夕之功,这个哥们风光的得了9500块钱,砸的那点鸡蛋自然不算什么。

  逆袭不逆袭谈不上,但些许经验可以分享。

  这个哥们呢,打竞技一般般,喜欢玩副本,一章才85%左右的成就,二章却有70%了哦。在现在的大抢购时代,居然还会有人卡在炎帝令这一块,实在是令人唏嘘啊。当然有了9500,全都成浮云了。

  这个哥们,据说喜欢用蔡文姬,能无敌能输出还是范围控制,远程美女,大家都喜欢哈。

  不过打副本好像没什么用,大乱斗倒是不错,绝对是新手玩家,低神兵值的福音。

  逆袭不逆袭不重要,想想,一个人,玩了2年,竞技打得一般般,成就老是不毕业,除了寻找游戏乐趣,还能是什么?

  如此这般深情厚谊,手刷XX次XX地图,不是谁都受得了的。

  总之呢,好运大家派,利是大家有,每周都有妖狐,宝藏卡是多是少,都在那里,开或不开,都有人得三尾、六尾、九尾。

  以上新闻纯八卦,为了不收到更多的鸡蛋,相关人等信息全匿了。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女汉子趣味盘点:不爱红颜爱武装

  那年5月 那年梦三国:回忆梦三点点滴滴

  坑爹有木有之那些年坑过我的梦三国队友

  梦三国里小时代的缩影对号入座 女生篇

  梦三国里小时代的缩影对号入座 男生篇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