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一周趣事吐槽 你好我是吐槽星人

13-11-08 13: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一周趣事,本周瘦子为我们带来的一周吐槽也是非常幽默,还让我们看到了梦三国美图,瓶子中的梦三,原创小说也给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世界。

  话说,在梦三国里,坑货天天有,趣味特别多。在你的每日梦三生涯里,是不是也曾遇到过各种傻缺二萌?是不是也遇到过不吐不快的槽点?如果有,那就快来看看下面的这些趣闻吐槽有木有你遇到过的?如果没有,那么你也来见识下梦三国里的各种精彩与欢乐吧!

  微信一周趣闻大吐槽:关于梦三女英雄服装布料的那些事!

梦三国一周趣闻

  随着全球变暖的脚步,美女英雄们穿的越来越少

  我这屌丝的心,也在日益躁动…..

  自从最近吕梦茹换装官印上线以来,一大波宅男们就开始涌向附近的超市采买纸巾了。看着那萌萌的猫爪,大部分梦友们的心已经被弄的痒痒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仁兄全身都痒痒的躁动着。这不,一位叫做瘦子的仁兄就在微信开辟了个专栏,这周专门跟大家好好吐槽一下梦三国女英雄服装布料的那些事情!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大气原创精品小说赏析:丰山一会

  玩家对梦三国的感悟:朋友比输赢重要

  一梦三四年·旧事 夜筱醉的那些梦三年

  满满的都是回忆 追忆我们心中的梦三国

  从梦三国当中 能感知到的真实爱情哲学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