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三四年·旧事 夜筱醉的那些梦三年

13-11-05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走到至今已经有了三个年头,曾经封存在我们记忆当中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冒出来,现今回忆起还是温馨满满。

  (一)初来乍到

  大概是在09年底的时候,看到朋友玩一款国风游戏,梦三国。看朋友玩的那么起劲,于是也就忍不住跟着一起玩了...

  这是我接触的第二个游戏,至于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开始挖玩梦三的原因,嗯,因为朋友在玩。

  刚刚建立角色的时候,让我说一句实话,游戏画面真的不是很好,不过也不奇怪,09年的时候竞技游戏画面精美的,真的是可以屈指可数了。

  随后建立的角色,说实话,也并没有在意,只是快点随便建了一个号,让朋友带着玩。

  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的娱乐地图只有一个: 赤壁之战·贰

  然后其他的印象真的不是很深了,只知道,赤壁贰是每秒1金,地图大概位置远古野在如今的boss处,boss只有一个炎魔。

  如今的远古野处,就是曾经的野外商人(以前出蓝旗,5个人开始去拿一血的好地方)

  后来,在坑了朋友一晚上之后,我发现我已经开始迷恋上这种竞技游戏了。

  当然了,以前没接触过这类游戏,玩的第一个游戏而且还是2D的梦幻西游...

  所以说,在赤壁贰里面,我跟我朋友是一直饱受dota玩家的摧残。

  不过这个不要紧,玩过dota又怎么样,新人也是会进步的,而且,那时候我也只在新手区玩,也不知道建了多少个副将号。

  (现在也挺怀念那些队友,他们真的很少因为队友玩的不好骂人,也许是因为都是新手吧。)

  在被蹂躏了接近几个月和朋友悉心教导下,对于梦三,我总算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于是,我第一个拿手的英雄诞生了。

  赤壁贰·黄舞蝶 以当初29杀1死亡的战绩。

  至今让我引以为傲,从此踏入真正意义上的梦三之路。

  虽然现在说来算不得什么,但是那是赤壁贰。现在又有多少人玩呢?

梦三国地图

  说回来,以前的的确确是隐身系列的英雄存活率十分高,自带隐身技能的英雄都十分抢手。(现在:隐身脆皮,后排被切,满地灯...)

  (朋友那里找到的截图,大概两年前的娱乐地图,以前玩的时候怎么我就没截图的习惯呢 T T)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美人计”第二十一期虎妞茜茜

  玩家对梦三国的感悟:朋友比输赢重要

  三国史诗趣事天天有 梦三国里特别多!

  梦三国当中神一样的队友 确虐心的存在

  兄弟们战起来 找寻适合你的合拍队友吧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