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梦三国当中 能感知到的真实爱情哲学

13-11-07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的爱情哲学,从英雄的个性,技能都能看到很多很真实的道理。

  1、有些男人就像是甘宁,被他睡了,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2、谈恋爱时,好男人好比梦三的竞技手子,坏男人好比梦三的副本手子,一个追求的是质量,一个追求的是数量。

  3、幸福就像是残血时的大红瓶,喝的时候虽然很舒服,但是随时可能被打断。

  4、真正的男朋友就像是炎魔,不管被伤害的多深,他总会一次次的重新站起来,并把最深的祝福送给离他最近的人。

  5、真正的爱情就好比徐晃的不败将军,无论感情破碎成什么样子,都能满状态重新开始。

梦三国张颌

 

  6、劈腿男就像张颌的十面埋伏,你以为可以同时拥有好几个女朋友,但被拆穿后,只能剩下孤零零一个人。

  7、女朋友就像是卞玉儿的诛杀令,无论你走多远,她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你。

  8、背着女朋友出去玩就好比文丑的万象天征,她总能在你最开心的时候给你最不开心的惊喜!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美人计”第二十一期虎妞茜茜

  玩家对梦三国的感悟:朋友比输赢重要

  一梦三四年·旧事 夜筱醉的那些梦三年

  满满的都是回忆 追忆我们心中的梦三国

  兄弟们战起来 找寻适合你的合拍队友吧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