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三大坦克英雄 款款都铁血真汉子

13-09-24 18: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的三大坦克英雄,每一次都是很肉实的存在,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几个英雄吧。

  游戏中“坦克”是神马?

  一个没有好“坦克”存在的队伍是绝对不靠谱的。每个大神的身边都有一个愿意为他“堵枪眼”的好基友!坦克主要是指那些可以在游戏中吸收大量伤害,并以保护队伍主力存在的“硬角色”。他们往往具备以下能力:控制效果(减速、禁魔、晕眩等),尤为出色的抗揍能力,使他们可以通过装备和技能的搭配去干扰对方GANK,打乱敌方团战阵型。

  抗揍型准T——坚毅帝“黄盖”

梦三国黄盖

  盖爷在《梦三国OL》的“MT”宝座稳坐了N个版本后终于有些不淡定了。盖爷的技能组合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扛揍”什么是“坚挺”,各种减伤被动让所有DPS流泪!出色移动加成与持续性减速的搭配让“坦克”更具侵略性。对盖爷有想法?还是先看看自己的血量吧。


  梦三国更多内容

  盘点梦三国十大给力法师 输出极其凶残

  梦三国强力技能大盘点 让你头疼的技能

  盘点梦三国十大上路人气英雄看到你就怕

  盘点能打的英雄以武会友有谁能比我能打

  梦三国每场必见的神级装备 给力才会赢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