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每场必见的神级装备 给力才会赢

13-09-22 18: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盘点梦三国当中出场率非常高的装备,基本上每场都会见到他们,究竟有多给力呢,一起来看看。

  御魔*青钢枪

梦三国御魔枪

  御魔*青钢枪,俗称BKB,价格:3800,属性:增加18点攻击,增加10点力量。技能:御魔之躯(主动),可以让使用者对法术免疫,启用无需消耗法力值,持续6秒。冷却时间:48.75秒。御魔*青钢枪可以说是法师的克星,所附加的10点力量属性能够带来170点血的上限,而且免受大部分法术的伤害和控制,虽然只有短短的6秒时间,但也能够让你从容面对各种突发状况。团战中,御魔*青钢枪如果使用时机得当,能够让你输出最大化,性价比极高,是大多数输出英雄的必备装备。花费4000块,可以升级为御魔*盘龙枪,能让你成功化身为10秒不倒男!


  梦三国更多内容

  我们是纯爷们!盘点梦三10大力量英雄

  玫瑰美但有刺 盘点梦三国十大蛇蝎美女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梦三国十大肉盾英雄

  盘点能打的英雄以武会友有谁能比我能打

  盘点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团战因你精彩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