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三国十大上路人气英雄看到你就怕

13-09-24 17: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盘点梦三国当中十大人气的上路英雄,这些都是版本当中很给力的上单英雄,一起来看看吧。

  周泰

梦三国周泰

  周泰作为一个曾经的新手可选英雄,虽然如今消失了,但是也是强有力的副本英雄,在梦三国副本中几乎一二三章都涉及到周泰的出场,初战黄巾、黄巾入侵、虎牢关大战、陈留起兵、袁术讨伐战、下邳之战等副本地图都涉及到可周泰,可见周泰是副本英雄中当之无愧的出场第一人。

  蒲元

梦三国蒲元

  蒲元作为一个杀boss必备的减防英雄,出场频率也是极高的,在一章所有的挑战boss中蒲元都是作为减防的一个重要角色出现,二章挑战boss中也有用到蒲元,在爬楼中底层物理层蒲元更是必不可少,更是在众多副本地图中,蒲元都是清理boss的角色。因为蒲元的减防光环,使得浦沅进入了国家队,隶属国家队一员,所以蒲元是当之无愧的减防第一人。


  梦三国更多内容

  盘点梦三国十大给力法师 输出极其凶残

  梦三国强力技能大盘点 让你头疼的技能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梦三国十大肉盾英雄

  盘点能打的英雄以武会友有谁能比我能打

  梦三国每场必见的神级装备 给力才会赢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