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纯爷们!盘点梦三10大力量英雄

13-10-02 09:3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英雄自身的属性决定了英雄在战场上的体质,当然同样的体质也会因各自的技能使不同的英雄在战场上的定位又各不相同。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梦三国中力量最强的10个英雄!

  NO.10文丑

梦三国文丑

  一柄昆仑罩恒勇无敌于疆场!文丑作为一个输出、团控、肉盾于一身的变态英雄,其作为主属性的力量更是梦三国大路上跻身前十的英雄。文丑的力量体质配合技能更是不可小觑,全屏大犹如天降陨石,配合队友可以达到完美击杀!

  NO.9吕蒙

梦三国吕蒙

  虎威将军白衣渡江致使武圣关羽兵败麦城,在梦三国大陆虎威将军的体质也不是一般人可比拟的!在梦三的战场上吕蒙坚强的体质让他游刃有余,尤其是走输出路线的吕蒙在技能3连的情况下只需轻轻一刀,至少一个人头到手了!

  NO.8颜良

梦三国颜良

  能跟文丑配的上兄弟的只有颜良了!颜良之所以在战场上所向披靡,除了自身的神技外,高达力量榜第八的体质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颜良拥有不错额力量体制,配合上自己特色的大招技能让敌人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颜良可以说是战场上的嘲讽脸,我就是给你杀的...完事了颜良小哥是可以信春哥你能吗?

  NO.7徐晃

梦三国徐晃

  在与武圣关羽的对决中丝毫不逊于武圣的徐晃在梦三国大陆上更是拥有骄人的力量值,强壮的体魄让徐晃在梦三战场上纵横无敌手!不仅仅是单体控制技能,徐晃的吸血效果和暴击效果更是大后期的标志性技能,配合上原地复活的大招,额...怎么破?

  楼上的颜良小儿...春哥是我的!

  NO.6凌统

梦三国凌统

  大家都说小娃子是梦三国中后娘养的英雄,虽然归类为敏捷系英雄,但是力量值的高成长使他跃居体质排行榜第6的位置,不但有变态的输出技能,还有硬朗的身板。超高速的攻击速度配合伤害叠加,在短期能打出高额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大招还跟其体质有关...真的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梦三国更多内容

  新手必看!梦三国十大力量型英雄一览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梦三国十大肉盾英雄

  阵容千变万化:盘点梦三国特别阵容组合

  盘点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团战因你精彩

  假亦真时真亦假:梦三国分身英雄大盘点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