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团战因你精彩

13-06-14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团战在一场比赛中显得至关重要,它可以扭转战局,决定比赛的走向,所以要打好每一场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那些决定团战质量的团控英雄。

  top10-吕蒙

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

  如今在质量局点灭局恩怨局中阿蒙的出场率越来越高,作为一个打得了辅助打得了C的神奇英雄,阿蒙可谓是全能啊。英雄分析---质量局中吕蒙一般打4号位,和魏延的五号位差不多。前期主要辅助gank。质量局中吕蒙打得是力量型法师,人称完美演员。后期打团一套ewf连然后看戏,cd好了上去一套技能…出装建议,等级出门,买魂瓶、出水晶后爆禁锢和将旗,后期再出个bkb冰甲,一个四号位的任 务完成了。

  top9-庞德

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

  如今比赛中庞得一般打得是伪后+gank位置(就是二号位和三号位)。前期属性中路直接假腿跳石就可以开始gank了,中期打团主要任务是切后排,第一时间把对方法师切掉,可以出把羊辅控对方c.出装特点,跳bkb无双狗爪必出,经济容许再出羊。大神庞的定义---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跺一跺脚,不带走一片云彩,只收走脆皮的人头。

  top8-贾诩

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

  虽然这个英雄出场率不高,但无法否定他的神控,6秒!改版之后这个曾经弱势的男人刹那间87了,一个人可以拉住好几个,而且无视魔免.出红甲?那我拉没红甲的,你一样中标,贾诩一般打得是五号位,包鸡包眼包一切那种…悲剧!

  top7-姜维

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

  这个英雄学问大了啊。作为一个dps,既有输出又有控(有bkb?没事.你走不出去吧,对 a吧骚年),有溅射有闪烁,打钱又快.,神一样的男子啊。前中期不怕压,后期一个大一刀分死脆皮,只是可以大只圈人,所以屈居第八。只打一号位,即使是双 核心阵容也只打一号位,姜维后期成型快,他是用装备堆出来的神!

  top6-文丑

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

  在又一次的削弱后大光头出场率远不如从前了,但却也无法否定大光头的牛13。大光头一般打伪后(牛的话很可能比主c更v5哦),无双和光头都被削弱后光头不再是那个要升无双的苦逼了。现在光头一个砸,主要任务就是把后排切了,人送外号----全图轰炸机!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凶猛巨兽许褚出装攻略:跺不死你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鬼神曹子孝出装攻略

  绿林土匪归关公:梦三国周仓出装全攻略

  梦三国打团大局观:英雄互克、限制详解

  梦三国快捷键使用方法教学:操作无止境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