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官渡心得 给新手的意见建议(4)

13-09-16 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浪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官渡也是玩家很喜欢的一个模式,现在就给新手提几点意见建议,让玩家不要在游戏中那么盲目。

  TP,真的是个很好的逃生工具,前期有位置就带一个或2个

  写一些我擅长英雄的出装及打法。张颌:打野的话先出个支配,然后对剑,小晕锤,御魔,看情况先出圣剑还是倍击,最后成型装备为的卢,御魔,对剑,枭雄,大吸血,圣剑(出不了梦幻就改出七星),打野时如果有团战,要舍得开大,确定没危险,有头就过去拿,对剑出了以后就多游走抓人或积极参团,想保险点就等御魔晕锤出了再游走参团,团战的时候找到时机切入后,优先干掉马岱黄忠之类。然后找近程输出,法师还是先晾一边,因为玩的差不多的法师生存能力都是很强的,至少如果你切我的话会很难受。

  马谡:前期对线,补刀要好,一般13分钟我是跳鞋禁锢+个1500技能加成,有时状态不好就只有跳鞋禁锢,额,我说的是不考虑抽卡情况,1500出了以后看情况出官印或抵挡,官印升满把天蚕补齐,然后雷扇或抵挡,操作不好的可以把雷换成冰,最后看喜好出冰扇或冰甲。大逆风还想翻盘可以先禁锢,然后抵挡,冰扇,雷扇,冰甲,御魔,最后把禁锢合成风杖。马谡大的时候确定能杀到关键人物就好了,不必非要同时大5.6个。7级最好多游走一下,一般都是有机会秒人的。后期没大的时候可以找一些没有缩地,没有御魔或是御魔CD的英雄放放风筝,如周泰,孟获之类短手的英雄。

  马岱:先支配或对剑→小倍击→BKB→晕锤→大倍击→七星→圣剑,前期最好先出个875碰碰运气抽个大剑出小毒,目的就是为了人头,不过不要用钱买,马岱前期团的时候找好位置放大,能收几个头以后发展会更顺利,团战少就找个安全路发展,顺利发展到后期的马岱各种风骚。注:马岱前期必出对剑的目的就是防止被人一套带走,如马谡等,有对剑他一套带不走你你就有机会反杀或等到队友支援。

  司马懿:带灵玉补刀1红1蓝出门,先出双草鞋然后1级红仗,再跳鞋,抵挡,然后升级红仗,升到5级出雷扇,然后冰甲刷新冰扇太平噬魂随意出吧,团的时候秒掉对面最猛的输出,然后猥琐给队友加血,基本上积分大大的有。不过我这样出装不太适合新手,因为前期主升红仗,血蓝比较少,你打钱速度不快反而影响发挥,对打钱速度有信心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梦三国更多内容

  永不倒下的战壕 梦三官渡中的肉弹战车

  杀人魔王 梦三国官渡模式强势英雄盘点

  梦三国官渡之战实战技巧之诸葛炎羽扇

  梦三国官渡模式英雄出装详细介绍分析

  大破官渡各种恶心英雄详解:针对是王道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