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官渡心得 给新手的意见建议(4)

13-09-16 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浪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官渡也是玩家很喜欢的一个模式,现在就给新手提几点意见建议,让玩家不要在游戏中那么盲目。

  首先是天赋选点,对于官渡来说,属性是最好的,不论哪个英雄。然后是前期出装,法师(包括辅助型和输出型)第一件装备应该是禁锢(也可以先跳石),适用于任何法师,具体的优点等你打够一定场数就会明白,一直堆1500的15%技能加成的那个叫什么我忘了是不可取的。输出的话视情况而定,小毒枪不是必须品,如果10分钟你能出个疾风靴和支配(或帅旗),剩下的钱够出小毒枪的话就出,不够就不用出了,而且小毒枪最适合的英雄是前期具有一定GANK能力的伪后,如张角,曹仁等,鲁班也可以考虑。肉的话,第一件应该是抗魔披肩或者抵挡红龙甲(先回复官印),加个铁盾。至于以后的出装,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说,法师为跳鞋,风杖,抵挡(后期和抗魔合成,可以在禁锢之后就出,是情况,不一定非得先天蚕),雷扇(或冰扇,无极扇),大冰甲,太平要术【很多人不出这东西,但是这是一个法师后期和输出对A的保障(如果你想耍人的话),而且团战可以让对面英雄在己方输出下毫无招架之力,或者出官印】,另外总看到刘禅,马良出的卢,而且最后还是S评分,但我想说,如果己方不是顺风,那你出这个就是活靶子,对方想杀你你就跑不掉,拿S评分不代表操作技术有多好,只能说明你该拆的塔拆了,该抢的头抢了,抢不到的算做助攻了。输出的话,的卢(或跳鞋),BKB,大吸血或元帅百战恺,枭雄倚天剑,梦幻圣剑(出元帅恺的破甲+圣剑合成),七星【或大甲,对剑,冰枪(这俩能出梦幻的话就出,不能出梦幻就换别的装备)】,这个出装不固定,有很多例外,如张颌,孟获,一般可以比别的输出多一个格子出别的,而且张颌13分钟出个对剑(必出),单杀一般无压力(双方都是正常发展水平),或许还有不到位的,欢迎指出我纠正。肉,的卢或跳鞋(张莹莹和鲁班出跳效果很好),太平要术,抵挡,其他随自己习惯出或视对方阵容。

  另外,官渡没有哪个阵容必输一说,因为有扇子和太平要术。输了只是因为你的队友太猥琐,有扇子只留着抢头用,或者不找位置,见人就用,导致你们蜂拥而上,然后被对面文丑典韦貂蝉等灭团,其实人家等你很久了。

 

  前期对线想要杀对方的时候,你自己能力不够,需要队友,最好点个点,看队友有上的意思了你再上,不然很可能你上了,队友还在补刀,因为是双随,你不知道队友是菜还是老手。

  马谡,刘禅,张角,蔡文姬,马良等到6级都是有秒人能力的,把握好机会,而且马谡杀人的时候最好找落单的1个或2个,否则你也很可能死,而且大的时候要保证离对方2个英雄身位以内,否则没威力(差不多是这个距离)。


  梦三国更多内容

  永不倒下的战壕 梦三官渡中的肉弹战车

  杀人魔王 梦三国官渡模式强势英雄盘点

  梦三国官渡之战实战技巧之诸葛炎羽扇

  梦三国官渡模式英雄出装详细介绍分析

  大破官渡各种恶心英雄详解:针对是王道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