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官渡之战实战技巧之诸葛炎羽扇

13-08-17 09: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官渡10V10模式的实用技巧,主要是针对诸葛炎羽扇的使用,以及文丑和法正配合这个道具的简单打法。

  对于官渡之战这样的竞技地图,因其参战人物可多至20人,故团战是人物密度较大,团战规模也较大;所以对应的拥有群控技能的英雄就能把自身技能 作用发挥至极限。带有控场主动技能的诸葛羽扇(非常抢手)的出现,结合拥有群控技能的英雄,收人头和带领一帮兄弟翻盘都是很轻松的。这里我主要介绍下诸葛 炎羽扇配合一些英雄的打法。

梦三国

  诸葛炎羽扇

梦三国

  下面举2个英雄配合炎羽扇的简单打法:

梦三国

  文丑:

  此英雄属于力量英雄,本身就很肉,E和R技能也是肉上加肉的被动技能,团战时提高生存能力毋庸置疑。重点是他的F技能属群控技能,作用范围大,同时带有眩晕效果。在 团战开始时,提前预判下团战发生的位置,尽量走到战发地点附近,这样可以缩短大招施放时间,更好的控制对面战发阵型。如果可以在10分钟前出道具炎扇,那 这个时候就是文丑的黄金时期,因为前期英雄等级低,血量少,加之炎扇的总体伤害在1500以上;文丑只要一个大招砸中,第一时间施放炎扇的主动技能,接下 来的2秒眩晕中,在范围内的敌方英雄基本不是回城了,就是残血,算好时间(大招落地1.5秒后),面对剩下的几个残血英雄在放一个W技能,基本就全部回城 了,这样的文丑基本就可以完全压制,随后在出专属(提高F技能眩晕1秒时间和伤害量),冰甲(范围被动减攻速,范围主动技能减移动速度加伤害)这个配合好 炎扇效果更好,青钢枪(提高生存能力),八卦镜(缩短技能冷却时间)炎扇CD是50秒,所以F技能越接近50秒一次冷却就越好,1 分 钟 左 右 就有团灭对方一次的控场能力,这样的装备基本就可以了,当然这已经是打到中后期了,快的话上来团灭对方几次,心理素质差的都投降了。只要文丑在10分钟内 出了炎扇,对面基本就很难团战给力了,意识好的文丑可以不给对面任何机会团灭我方。其核心打法就是F技能配合炎扇做文章,一切围绕这样套连续技提高输出量 即可。


  梦三国更多内容

  永不倒下的战壕 梦三官渡中的肉弹战车

  梦三国煮酒模式攻略 英雄优劣势全分析

  开弓就射:梦三国弓箭类橙金武器全分析

  梦三国官渡模式英雄出装详细介绍分析

  大破官渡各种恶心英雄详解:针对是王道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