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控才是王道 梦三国十大硬控技能盘点

13-07-13 17:3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游戏中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总是吃香,尤其是他们的技能还是硬控,完全的控制让队友和自己有尽情呢的输出空间。盘点梦三国十大硬控技能。

  本文由52PK梦三国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梦三国里控制很重要,控制可以让英雄残血反杀,让对方核心英雄毫无作用。一次团战中完美的控制住对手,无疑对敌人是一次痛击,完美的团灭他们。无论是士气还是情绪都是一次高涨的激励。所以很多经典语录也和控制有关,什么“控制才是王道”,“武功再高,也怕羊刀”。可见其重要性。

  但是控制也分为很多种,带眩晕效果的一般我们称为硬控,实打实的控制,让对方无法做出反应;还有一些控制它们的效果是减速,丢失,沉默,击飞。这些控制都不如硬控,英雄被这些技能控制后还是可以做出动作。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十大硬控。

  硬控才是王道 梦三国十大硬控技能盘点程昱的落日诀*烈阳爆

  点评:程昱的烈日爆是前中后期都十分好用的技能,短CD。眩晕时间尚可,同时也带来不俗的伤害。只要在团战中程昱不死,就可以看到他不停的再爆,尤其在对方御魔效果时间结束,程昱的晕是致命的。

  技能适用:小规模团战和追击战

  效果评价:★★★★☆

梦三国程昱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反杀英雄大盘点 偷鸡不成蚀把米

  盘点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团战因你精彩

  假亦真时真亦假:梦三国分身英雄大盘点

  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下

  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上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