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下

13-07-03 20:59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梦三国小不点们的威力十分强大,刘禅和陆逊就是其中一直,带来人小鬼大盘点下篇。

  本文由52PK梦三国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天介绍梦三国人小鬼大武将角色盘点的上篇,今天为大家带来下篇,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因为其五短身材就对他们妄加菲薄,不然最后你会发现你在家里等重生。

  玩火小童 陆逊

梦三国陆逊

  陆逊在三国历史虽然也是少年出名,但是在梦三国里的造型确实个小顽童,陆逊是天火圣童,玩火技术高超,最喜欢用火折磨死别人。

  他的出装打法:技能会主学烈火溜溜球,其次学习玩火,前期点出一级捣蛋,让他的普攻也能让对手留下火种。有大招就学大招。陆逊的爆发并不是很强,1对1的时候相对于很多英雄输出可能不是很可观,但是在团战中他能打出卓越的伤害。如果他一直存在于团战中,将是敌人的噩梦。持续性的输出陆逊不输给任何人,不断的叠火种,一级火球的弹射,足以让恶心死对手。一般陆逊会作为肉盾,只要生存在战场上,他的作用价值就越高。所以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下玄武盾、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下红龙、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下冰甲都十分的适合他,如果自己觉得输出低的话,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下金光灼炎能够买足你的需求。


  梦三国更多内容

  阵容千变万化:盘点梦三国特别阵容组合

  盘点梦三国十大团控英雄:团战因你精彩

  假亦真时真亦假:梦三国分身英雄大盘点

  盘点梦三国五大极难操作英雄:新手慎用

  梦三国人小鬼大盘点及打法出装分析 上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