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勇猛无双 梦三国张飞出装攻略

13-12-06 13:54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张飞在梦三国当中是一个半肉半输出的英雄,自身的AOE减速和晕人效果,让他成为一个很给力的GANK,后期出了跳石之后也可以很好的切入战场。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 张飞

梦三国张飞

  对线思路:

  张飞的魔法值比较低,这就让前期张飞在线上不怎么敢释放技能,一般技能都要留着关键的时候再用,张飞的初始移动速度比较,他的力量成长和生命值还是不错的,所以可以成为一个半肉的英雄。在前期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进行GANK,前期的晕人和AOE的减速伤害都是让张飞成为一个好的GANK选手的必要条件,在中期赵飞有了大招之后再配合他的E技能,可以不断的进行GANK,打团的时候也是非常给力,张飞大招的伤害能力还是不俗的。作为一个半肉半输出的英雄,在后期团战直接切进战场然后开启大招,自己也能抗住一定的伤害还能进行输出。


  梦三国更多内容

  路西法解说:梦三国张飞S战绩第一视角

  灆叔讲座:梦三国 31杀暴力无情张飞

  若枫解说:我邪恶张飞OB视角凶猛大汉

  路西法解说 匹配8000段吕梦茹精彩五杀

 

  路西法解说:梦三匹配经典给力翻盘局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