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勇猛无双 梦三国张飞出装攻略

13-12-06 13:54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张飞在梦三国当中是一个半肉半输出的英雄,自身的AOE减速和晕人效果,让他成为一个很给力的GANK,后期出了跳石之后也可以很好的切入战场。

  出装攻略:

梦三国张飞出装

  前期的出装可以选择补刀棒,因为在线上张飞蓝量的局限性所以前期没办法更多的释放技能,补刀棒就成了一个很给力的补刀保障,一定的回复装备也是让张飞有更多的赖线能力。

梦三国张飞出装

  中期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进行选择装备,水晶鞋或者是疾风鞋都可以选,但是如果中期更多的进行GANK的话就可以选择水晶鞋,如果是逆风局的话就可以选择疾风鞋,在第一件装备的选择上,如果对面的控制不多的话可以选择跳石,不仅可以更好的进行GANK,也可以进行先手打团。但是如果中期优势不是特别大两边经济都差不多,就可以选择出御魔枪,团战的时候更加有利。

梦三国张飞出装

  在后期团跳石也是必出的装备,无双甲在后期能让张飞更加的肉,跳石也能有很强的GANK能力和先手效果,邪爪让张飞的攻击速度更高,团战的时候也能有更多的输出能力。


  梦三国更多内容

  路西法解说:梦三国张飞S战绩第一视角

  灆叔讲座:梦三国 31杀暴力无情张飞

  若枫解说:我邪恶张飞OB视角凶猛大汉

  路西法解说 匹配8000段吕梦茹精彩五杀

 

  路西法解说:梦三匹配经典给力翻盘局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