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勇猛无双 梦三国张飞出装攻略

13-12-06 13:54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张飞在梦三国当中是一个半肉半输出的英雄,自身的AOE减速和晕人效果,让他成为一个很给力的GANK,后期出了跳石之后也可以很好的切入战场。

  技能加点:

梦三国张飞加点

  前期的时候可以选择先点一级的W技能,张飞的三围能力比较差,特别是蓝在前期很不够用,所以可以在两级的时候点一级晃点,让张飞有更好的赖线能力,一般七级的时候W升到四级,如果没有大招的话,最好不要追着别人不放。

  出门的时候可以选加W技能,这个技能CD时间很短,耗蓝量也比较的多,也是张飞的主要GANK技能,在团战的时候相当于一个冰甲的效果。

  E技能是提升张飞的友方英雄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还是比较给力的,积累八个杀气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增加一共十秒的时间。

  R技能在没有大招的时候确实没有有,但是之后有了三尖然后配合大招使用,还是相当给力的,并且也有很不错的带线效果。

  F技能的爆发能力,对英雄有着一个AOED的伤害,不管是在团战还是单挑的伤害能力都是值得一提的,这个技能还有基础攻击力的加成。


  梦三国更多内容

  路西法解说:梦三国张飞S战绩第一视角

  灆叔讲座:梦三国 31杀暴力无情张飞

  若枫解说:我邪恶张飞OB视角凶猛大汉

  路西法解说 匹配8000段吕梦茹精彩五杀

 

  路西法解说:梦三匹配经典给力翻盘局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