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官渡双随心得 路人S评分不是难题

13-08-31 13:1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一个游戏模式相当丰富的游戏,梦三国官渡模式被很多玩家们所喜爱,甚至有玩家不玩其他模式只玩官渡之战。下面这篇攻略就是送给这样的玩家的。

梦三国壁纸

  作为一个官渡迷,真的很喜欢官渡,而且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现在数据是12、23、7不过现在打到27分钟以上,90%胜场都是S评分。所以我认为我还算是个老手,有资格写一些建议的。如果你比我厉害,欢迎写给我一些建议。

  首先是天赋选点:

  对于官渡来说,属性是最好的,不论哪个英雄。

  然后是前期出装:

  法师(包括辅助型和输出型):第一件装备应该是禁锢(也可以先跳石),适用于任何法师,具体的优点等你打够一定场数就会明白,一直堆1500的15%技能加成的那个叫什么我忘了是不可取的。输出的话视情况而定,小毒枪不是必须品,如果10分钟你能出个疾风靴和支配(或帅旗),剩下的钱够出小毒枪的话就出,不够就不用出了,而且小毒枪最适合的英雄是前期具有一定GANK能力的伪后,如张角,曹仁等,鲁班也可以考虑。

  一般来说,法师为跳鞋,风杖,抵挡(后期和抗魔合成,可以在禁锢之后就出,看情况而定,不一定非得先天蚕),雷扇(或冰扇,无极扇),大冰甲,太平要术(很多人不出这东西,但是这是一个法师后期和输出对A的保障,而且团战可以让对面英雄在己方输出下毫无招架之力,或者出官印)

  PS:总看到刘禅,马良出的卢,而且最后还是S评分。但我想说,如果己方不是顺风,那你出这个就是活靶子,对方想杀你你就跑不掉,拿S评分不代表操作技术有多好,只能说明你该拆的塔拆了,该抢的头抢了,抢不到的算做助攻了。


  梦三国更多内容

  杀人魔王 梦三国官渡模式强势英雄盘点

  梦三国官渡之战实战技巧之诸葛炎羽扇

  永不倒下的战壕 梦三官渡中的肉弹战车

  梦三国官渡模式英雄出装详细介绍分析

  大破官渡各种恶心英雄详解:针对是王道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