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娱乐星赛季视频解说大赛即将开启

13-06-17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届娱乐星赛季》视频解说大赛即将开启,火热报名中,参与就有奖。解说的亲们,你还在等什么!

  第二届《梦三国OL》娱乐星赛季即将开启,最激情的对决即将呈现在这个舞台上。

  作为一名优秀的解说,这里怎么能少的了你?!

  赶紧拿起你的麦克风,用你独有的解说风格,将娱乐星赛季的战火燃烧到更远的地方吧!

  报名:

  报名地址:http://bbs.m3guo.com/thread-696144-1-1.html

  报名时间:6月2日-6月20日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信息回复按照指定格式发送至报名帖内即可,如您符合要求,您将成功加入活动群并获取活动资格。相关活动群将通过您所留下的QQ号码邀请您加入。回复格式见最下方。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28日-9月20日

  参与地址:(待定)

  获奖条件:由解说在活动时间内的有效作品数量以及质量为标准,给与相关奖励

  PS:活动期间,优秀的参赛者将有机会担任当地星赛季个人赛解说,并且有机会获得线下决赛邀请观赛资格。

  有效作品标准:

  作品必须为星赛季的解说视频

  作品内解说口齿清晰,麦无杂音

  参赛人员应确保对上传作品的所有权,如因版权问题所涉及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上传者承担

  活动奖励:

  最高产解说(符合基本要求视频数量最高的作者)

  奖励列表:VIP7天*5、橙色精炼石*20、迷之英雄卡(竞技版)*8、2.5倍积分卡(10盘)*2、万众瞩目(台、牌、饰)(30天)*1、超级喇叭*1、

  最受玩家关注解说(累计作品关注度最高的解说,分男,女)

  奖励列表:VIP7天*2、橙色精炼石*10、迷之英雄卡(竞技版)*3、2.5倍积分卡(10盘)*1、万众瞩目(台、牌、饰)(30天)*1

  最精彩比赛(单场关注度最高的解说视频)

  奖励列表:VIP7天*2、橙色精炼石*10、万众瞩目(台、牌、饰)(30天)*1

  PS:此三项奖励不可重复获取

  参与奖(只要按要求回帖附上自己的解说链接,即可获得)

  奖励列表:VIP7天*1、2倍积分卡(10盘)*1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6月13日服务器故障 玩家补偿公告

  梦三国活动之功成名就一周年:美好往昔

  精彩战报之闲云练团:神级祝融打钱暴走

  瘦子娱乐战报 激情团战 控制不住的速度

  “粽”到碗里来:梦三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