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娱乐战报 激情团战 控制不住的速度

13-06-14 10:52 来源:爱拍 作者:瘦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瘦子带来娱乐三国无双比赛的OB视角,大神云集各种秀。吴国方阵容徐晃、魏延、刘禅、孙桓、邓艾,魏国方阵容是诸葛亮、赵云、孙坚、祝融、萝莉。

  大家好,我是瘦子,今天再来写一个战报。比赛非常精彩,大神各种炫技术,前期的一血抓杀,萝莉的风骚走位,诸葛的暴发输出,孙坚的神级团控。亮瞎了瘦子我的24K满级硬化氪金狗眼啊。

  说了这么多 忘记介绍阵营了

  吴国 徐晃 魏延 刘禅 孙桓 邓艾

  魏国 诸葛亮 赵云 孙坚 祝融 萝莉

  在比赛11分钟左右,诸葛亮走位风骚,始终保持后排法力输出,用一个大招结束战斗,成功收下一次四杀(瘦子我承认,这里我激动了)。紧随其后,在十五分钟,吴国的徐晃也上演一出暴力收割,这里也主要是因为魏国方心态有些骄傲,使得徐晃拿下一次三杀。比赛中精彩连连,终局也是以孙坚刷新大外加祝融高端输出,使得魏国获得胜利。好的视频放上大家欣赏,记得支持瘦子哦。


  梦三国更多内容

  “粽”到碗里来:梦三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梦三国外挂缉杀令:绿色游戏、和谐生活

  双妹当家十三期:带希望战队的暗影超神

  梦三国访谈录第四十六期:火云邪神黄盖

  突破经典找寻真正的价值:进击的梦三国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