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中的女孩 某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见吗

13-11-19 18: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因为结识了一个女孩 他们一起走进了梦三国的世界 在梦三国的世界里他们发生了哪些故事呢?

  那一年,我梦过的女孩

  每一首歌,每一部电影,都有着引人瞩目的地方,游戏亦是如此 ,一首好歌能陶冶情操,一款好游戏能让人心情放松。亲爱的梦三国战友们,你们因何而梦?

1

  犹记得两年前,在网吧的美丽邂逅。一个漂亮的女孩,在我的旁边玩着梦三国。看着她突然激动得莫名,于是,我对梦三国也感兴趣了。在半年以后,还在同一个地图“官渡之战”,我终于知道她为何那么激动了,被于禁 “挥泪斩杀”我的也只能无奈的哭笑不得。

  也许是因为女孩,也许是因为“于禁”,我想,我爱上了官渡。每当我是诸葛亮时候,我总会幻想着黄月英就是那个女孩。一别两年,她是否还在?

  在官渡的日子里,不单单只有“于禁”,更有着更多一起开黑,一起通宵,一起虐菜的朋友。这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我继续走下去,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自己的目的,大步大步的朝前走着。

  两年的梦三国生涯,让我理解了何为配合,何为辅助,何为拯救世界。梦三国,也让我喜欢上了三国历史。对于袁绍,我也只能恨铁不成钢,对于淳于琼,我也只能无言以对,只恨生不逢时。要是官渡换一个结果,也许五胡乱华会是另一个结果。梦三国,原来也会让我变得悲天悯人!

2

  游戏里的朋友一个个离去,我依旧还在,我始终相信,我会在游戏里遇到属于我的那个女孩。也许,你们在某个城市,某个网吧也会遇到同样的邂逅,我只能说,好好把握吧,时间不复返!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com/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com/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com/register.aspx


 

  梦三国更多内容  

  何弃疗?细数梦三国里的那些坑爹英雄

  梦三国微小说 周瑜篇俊美飒爽男儿郎

  玩家回忆梦三国 相逢陪伴成长这几年

  满满的都是回忆 追忆我们心中的梦三国

  从梦三国当中 能感知到的真实爱情哲学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