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也有大力量 盘点梦三国小萝莉

14-05-07 11:38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的有些英雄虽然是小孩子但是她们的能力一点都不比大人差,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梦三国当中那些激萌的小萝莉吧。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当中有些英雄非常可爱,别看他们个子小小的就小瞧他们,他们也是可以和其它英雄一样发挥出巨大的力量,现在就来一起来看看梦三国当中那些可爱的小萝莉们吧不要轻易挑衅他们哦,他们的脾气可不小。

  萝莉

  天机变化:立刻消失并进入无敌状态,最多持续0.75/1.5/2.25/3秒,执行任何动作都可以立刻中止该状态,冷却最多降低到4秒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个小可爱是多么招人喜欢,小萝莉小萝莉~想要盘点梦三国的萝莉她肯定是在其中必不可少的,萝莉的可爱不仅在于她的可爱,还有她的古灵精怪,在战场上也是非常的活跃一会过来一会过去的,有的时候她把你禁锢住让你想跑都不能跑,小萝莉的R技能让她的生存能力更加的强,并且还有着强力的反杀能力,所以萝莉也有了一个“不死萝莉”的称号。

梦三国萝莉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新手强力推荐 无脑操作肉装英雄

  梦三塑造了我们那些品质 更加吸引妹子

  手残党远离 挑战手速的版本强势英雄

  人不可貌相 盘点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刀刀暴击要你好看 梦三花样暴击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