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暴击要你好看 梦三花样暴击英雄

14-05-05 09:02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了暴击的效果让游戏当中更多的惊喜和趣事,有的时候一个暴击让你喜获人头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现在就来盘点梦三花样暴击选手。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当中因为有了暴击所以才会有这样那样的激情,有的时候一个暴击让你收割人头那果断是人品好,这也是游戏当中一大乐事,有的英雄能靠暴击玩出很多的花样来,小编现在就来盘点梦三国当中那那些花样暴击的选手们

  吕布

  攻*方天画戟:攻击时有20%的几率造成1.5/1.75/2/2.25倍伤害并且眩晕0.2/0.3/0.4/0.5秒

  吕布不仅人帅并且有很强的输出能力,在团战的开启大招就可以吓退敌方英雄,吕布的暴击不仅仅是暴击有超高的概率,五分之一的几率只要出了暴击就可以同时造成眩晕的效果,出了暴击就预示着你完全跑不掉了,只能乖乖站在原地等着吕布把你的人头收割掉。

梦三国吕布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关卡攻略 蜀国出场率高的英雄

  梦三国梦英雄超能存在 需要操作的英雄

  手残党远离 挑战手速的版本强势英雄

  人不可貌相 盘点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梦三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