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就完美逃跑计划 梦三过逃跑技巧

13-12-06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如何正确的进行逃跑,在逃生的过程的技巧学习,游戏当中的树林可谓是每次逃生的好帮手,一起来看看怎样利用树林吧。

  使用树林的法则:

  1.每一条路的1塔处,总会有一片树林是可以让你进行躲避的。

  2.前期有木灵符的时候,在被敌人追杀的情况下。吃树开辟新道路逃生是很好的选择。

  3.在逃生的时候紧贴树林走,这样敌人容易丢失你的视野。

  4.在逃生的时候,再小的树也能救你一命。

  5.在被追的的时候,别在空地用回城,除非敌人没有控制技能,否则你这就是在骗自己。

  6.在带有回城逃生的时候,利用好树林的拐角处,“果断”使用回城,也许能让你捡回一条命。

  7.在没办法逃跑的情况下,懂得利用树林,多争取时间,等待队友的支援或者是技能的冷却,从而进行反杀。

  逃跑要注意回头路

梦三国徐庶

  好不容易要跑掉了,如果来一波小兵,被挡住后就会被杀死了。跑的时候看看前面,一波小兵过来,找30度角切进去或走旁边,这样因为你自己的小兵会自动攻击敌人英雄,这波小兵会根据你和敌人的角度排成60度角的线状阻拦敌人并进行攻击,敌人英雄因为会遭到攻击,而失去杀你的机会。反过来,追杀的时候也要注意这点,以免到嘴的鸭子在你面前跑掉了。

  逃跑身上有道具就不虚

  当走小路运气不好,一个人遭遇到N个英雄抓,怎么办?魔免回城!没魔免怎么办?钻到一个角落赶紧飞!没回城怎么办?……认命吧!

  逃跑多注意河道的BUFF

  在靠近河的地方逃命时不妨进去河里看看有没有隐身、回复。


  梦三国更多内容

  复仇战队风少比赛玩转法爆英雄攻略心得

  闲云我怀念出品 怎样把握场上局势节奏

  起点战队落魄解析 梦三场上制胜关键点

  梦三国嘲讽脸大盘点 见到你都不想放过

  梦三国冷门英雄也暴力 盘点冷板凳英雄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