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嘲讽脸大盘点 见到你都不想放过

13-12-08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一些英雄,确实长着一张嘲讽脸,见到他你就想打一套技能,现在就给大家盘点那些自带嘲讽的英雄。

  虽然你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我是文明人,我千万不能动粗!”,但是面对着他们那副嘴脸,你顿时觉得打死他们是祖国和人民交给你的任务!究竟有哪些英雄长了这样一张嘲讽脸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口齿不清,普通话极其不好的泰哥具有天生的嘲讽技能,W技能的存在让他这辈子离不开嘲讽的陪伴。每当团战时,从天而降的他在你们中间转起来的时候,你就知道离团灭又很近了,那种想逃又逃不掉,眼睁睁的看着团灭的滋味比吃到苍蝇好不了多少,所以,尽可能的嘲讽吧!

  黄盖

梦三国黄盖

  不同于公孙瓒的身法飘逸的风骚,黄盖的风骚之处在于他无时无刻不展示给别人的菊花,每当他风骚的扭起菊花在你们的围追堵截中飘然而去只留下一地尸体的时候,你一定会对着他破口大骂!这样的人不打死他真的对不起自己,何况作为一个标准的受虐狂,你的穷追猛打是黄盖最喜闻乐见的事情。


  梦三国更多内容

  复仇战队风少比赛玩转法爆英雄攻略心得

  闲云我怀念出品 怎样把握场上局势节奏

  起点战队落魄解析 梦三场上制胜关键点

  破你的大招就是这么简单 梦三破招攻略

  梦三国坦克的三种类型 都是不死的小强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