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助你超神的给力神器 件件上档次

13-12-09 10:57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一些装备能够增加自身很强的团战能力,配合队友或者是进行支援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梦三国当中给力的神器,带你走向超神之路。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

  梦三国当中有一些装备都是很给力的,可以增加团战当中的胜率,自身的方面无疑是控制技能,支援技能,防御能力,突进能力。现在就盘点一下在梦三国中哪些装备很给力,让对面看到只要出了这件装备看到你都要绕道走呢,有了他们让你超神之路不再遥远。

  TP

梦三国TP

  这个装备可以说是场上支援的神器了,也是在梦三国当中回城必不可少的一样装备,在团战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支援让队友以人多的优势取胜。所以打团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对面的英雄人数和自己的英雄人数,还有队友的支援速度等等。如果你有TP的话就可以快速的进行支援,不管是团战还是守塔,即使对面再强面对从而降的人,也会有所顾忌,不仅可以救队友,还可以用来收割人头,以人数取胜这是我们的主要目的。


  梦三国更多内容

  解析梦三国的GANK攻略 打野节奏成主导

  闲云我怀念出品 怎样把握场上局势节奏

  黏住你就别想跑 这些英雄追杀太无解

  破你的大招就是这么简单 梦三破招攻略

  梦三国坦克的三种类型 都是不死的小强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