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梦三国的GANK攻略 打野节奏成主导

13-12-09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GANK是一个用到非常多的技巧,也是能有给线上带来很多的优势,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校一下怎样更有效的进行GANK。

  解析梦三国的GANK

  GANK,通俗来讲其实就是一种突然袭击,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声东击西,釜底抽薪,古人已经给我们上演了一幕幕GANK教学,今天给大家详细讲究下梦三的GANK。而SUPPORT在梦三快速节奏不断变更的情况下变得越来越乏力,但是一个高端的SUPPORT也是可以决定比赛输赢的关键。

梦三国GANK

 

  关于GANK一些理解和看法:

  作为类DOTA类游戏,各种英雄的属性成长和技能设定不同,装备成长曲线之间的差异注定了每位英雄所走的路是不一致的,而为了取得关键比赛的胜利,就必须要对线上资源和野区资源进行合理的分配,于是C,G,S的位置就理所应当的诞生了。

  GANK的几种打法:

  第一种GANK的诱饵打法

  诱饵战的打法适合发生在控符,点灯,排灯,野外遭遇这几种情况。

  开局后,控符节奏,进攻灯,防御灯的落灯节奏都是极其容易发生GANK情况的,在分析好彼此的阵容装备情况后,组织一波有效的诱饵节奏是很关键的。

  举例:已方有周泰,对方双4李典,刘璋,对方双4英雄的节奏是抓已方野区英雄并且进行无限制的骚扰。双方遭遇河道,面对对方1级英雄,对面双4英雄可能会肆无忌惮的选择进野强杀,而已方其实并不是单野,而是4名英雄埋伏走位,如果前期爆发一波5V2的野区遭遇,所带来的金钱等级优势是相当可观的。如果开局组织一波有效的诱饵GANK,会给整个团队的发展和节奏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需要注意的情况:如果爆发一场多打少,或是1VN的GANK,优势方所考虑的是GANKER和SUPPORT让人头给C。如果劣势,则要考虑是掩护已方主C撤退。

梦三国GANK

  第二种GANK的野外打法

  对方如果选择了单纯不混线,只靠打野获得经验,比如周泰,刘璋,这类英雄要经常会在不少干扰的时候会获得很多金钱和经验。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就到达6级给予对方前期压倒性的GANK节奏,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系统的提示,对方的等级,一定要恰当好处的出现在敌人必定出现的野怪处,给于骚扰。

  需要注意的情况:第一:野外和对方遭遇,脑中想到的第一条就是对方英雄的所有技能和伤害,对方的血量和蓝量。最重要的必须知道对方英雄身上配备的装备。

  第二,自己的技能连接,是全部技能一股脑丢给对手还是必须先放哪个技能后放哪个技能,释放技能前必须给自己找到一个适合自己战斗的位置,而不是一看到对手就直接冲上去,完全不顾忌后果,切记,一定要知道何时平A能给对手带来致命的伤害。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大乱斗 让人头疼存在的五大类型

  官渡个别英雄针对方法 大神超水准教学

  放过我就还能做朋友 盘点带禁锢的英雄

  梦三国资深点将大神 为你游戏画龙点睛

  爸爸去哪儿? 梦三国那些至亲的父子们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