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真谛相传 梦三国辅助英雄新手教学

13-08-19 14: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游戏中辅助这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辅助就像设计师一样将比赛蓝图勾画好,因此辅助也是十分难玩的。

  辅助,一般路人不会有人愿意打,嗯,没人头,没经济,基本没亮点,都懂。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得说辅助是最有学问和有提高空间的位置,而且神级的辅助远比神级后期有用的多,因为他就是战术布置和大局的关键,视野和保人都间接的让你们得到提高,他说不出看不透,但就是存在着,我佩服那些明明个人能力很强的人却在心甘情愿在打辅助,比如神迹的悲剧,电信的随风等等。正因为辅助的大局观和对阵容战术的理解作出的指挥才引领队伍的前进,嗯~

  正文,辅助我不是很精,不过我有研究过,三个字来说“让”“算”“忍”

梦三国

  所谓“让”呢就是让线,让头,即便死也要保住后期。有人说,这很简单啊,不就是我什么都不要嘛。不不不,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注意,前期有的时候,魏延或者孙坚会收头很多,甚至有的都万夫莫敌了,为什么,不是他不让,而是有的他让不了(需要经济的时候,后面跟不上的时候,反打的时候)。多琢磨,尽量的让不是放,有线还是要收,但要先看后期和核心在干吗?如果他们没经济了,就在后面蹲着提醒他们来收。

  所谓“算”,也就是辅助之间最考验的能力,多少分钟,对面在干吗?多少分钟,我们应该干嘛?然后做哪的眼?对面哪应该有眼?经常有比赛,观众会说,他是图吧,排眼这么准。(比如斩虎,毕竟有前科,不过不得不承认,他对于大局的掌握很不错,对于眼位有他自己的见解,不过依然呵呵。不多说。)有的时候打得紧张,我会不让队友买侦查,为什么,因为我在算眼的CD,如果一个眼插错了,导致被排就会有很大失误,4分钟盲区,懂得会知道这一点都不好,嗯~这个还是经验的积累和自己的判断。

梦三国

  所谓“忍”,刚有提到辅助万夫莫敌什么的,为什么?不死!对,不必要的时候一定躲在后面,保证不被切到,所以一定要萎缩,比如魏延,看到对方站的靠近,就上去一个大,一套连,可你想没想过,比如对方的禁锢,BKB,你可能就是跳到坑里了。有人说奢华魏延打得好,我感觉还好,不过有一点,他不会急躁,等到队友能接到技能或者秒人才会上,所以基本他死的很少。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不过该为队友死的时候还是应该去的。

梦三国

  其实这三个字,说起来简单,但是真正做的到的人并不多。当然,如今的辅助已经相当稀缺,路人局更是看不到辅助的身影,除非是专打辅助位的。


  梦三国更多内容

  新手必备 梦三国辅助位置首选三大英雄

  硬控才是王道 梦三国十大硬控技能盘点

  梦三国肉控辅助刘备出装攻略:玄德在此

  梦三国五号位辅助英雄解析:我不是酱油

  梦幻之力无与伦比 梦三国梦之英雄盘点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