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出品】挑战关卡研究之张飞

11-05-25 17: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张飞,一个在关卡中几乎没有出场率的英雄。 近来有不少朋友在捧张飞,觉得他很有潜力,既然如此,本人今天也来分析下张飞的潜力。 基础属性分析 首先分析下基础属性和属性成长,张飞的属性成长,最关系到输出的力量和敏捷,其中力量成长接近3点,还算凑合,敏...

  张飞,一个在关卡中几乎没有出场率的英雄。

  近来有不少朋友在捧张飞,觉得他很有潜力,既然如此,本人今天也来分析下张飞的潜力。

  基础属性分析

  首先分析下基础属性和属性成长,张飞的属性成长,最关系到输出的力量和敏捷,其中力量成长接近3点,还算凑合,敏捷1.6成长就算有点低了。

  接下来,看看张飞的输出资本。

  没错,张飞的输出资本,无疑就是他的大招了。

  我们可以看到,张飞的1-3级大招,持续时间都是22秒。

  出专属,到4级完全没有意义。

  那么,在这里,我们可以将张飞的出装、加点,设计成两种情况。

  其一,是学3级大招,这样就以为着你需要至少升级到16级。

  其二,就是只学1级大招,你可以只用升6级,腾出钱来购买装备。

  出装与加点

  在有黄金之翼的情况下,张飞的出装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两种。

  17级,装备出倚天,其他振奋以及一个小加速手套。

  技能点就点满级的大招,8级的黄点,其他的点W。

  7级,装备双倚天4振奋。

  技能点点1级大招,4级黄点,和2级W。

  如果点满了攻速天赋,再加上队友的无双甲的话,基本也可以满速的。

  以上都这只是单人的面板输出,没有增加队友的各种光环。

  其中,单倚天的情况下,击技能能提高26.4%的整体输出。

  双倚天的情况下,暴击技能能提高46.992%的整体输出。

  那么,如同上图,17级的张飞计算起来的平均攻击力(面板输出乘以 1+暴击提高量)也就是972。

  而7级的张飞,计算起来的平均攻击力为902。

  依据这个数据,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即以本人的装备,选择17级张飞输出更高。

  当装备更好,好到一定程度时,7级双倚天的输出才能超越17级单倚天。

  反之,装备更差的话,17级单倚天就更会比7级双倚天的输出高。

  张飞适合的关卡

  毫无疑问,张飞只有在大招爆发的那22秒输出才高,没有大招他就很平凡,很普通了。

  固然,能在22秒内击杀BOSS的关卡会很适合张飞的。

  当前什么关卡可以在22秒内击杀BOSS呢?

  毫无疑问,那就是管亥了。

  挑战管亥的时候,用一个人选张飞还是不错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打管亥,张飞的输出肯定还是没有夏侯惇高的。

  长柄武器,也不会因为张飞打管亥不错而升价,试问有谁会为打个管亥就去买一把长柄呢?

  关于张飞的一些展望

  张飞,其实还是一个比较有潜力的英雄的。

  如果其大招CD降低,持续时间上升,能接近于吕梦茹的E一样——持续时间和CD成1比2的比例的话,张飞的持久能力就会不错了,也可以适合打更多的挑战关卡了。

  关于张飞的一些遗憾

  众所周知,张飞的原型是DOTA里的流浪剑客。

  流浪剑客的大招非常霸气,增加的树枝,直接在基础攻击力里提高,而张飞却是加在后面的加号里,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如果提升在基础攻击力里,就意味着大招增加的这三四百攻击力,可以再受到夏侯渊的36%攻击力光环,以及帅旗的15%攻击力光环的加成,能增加更多的攻击力。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