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玩游戏很厉害的胖子

16-10-11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两省争霸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而这届两省争霸赛上出现了一位不一样的选手,来一起看看吧.

主人公是一位来自九伐中原的玩家,叫做阿熙。

不是美女,也不是帅哥,是一只可爱的小胖子~曾和他的队友们获得了万达杯的总冠军!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玩游戏很厉害的胖子

 

2012年的时候,通过现实同学接触了梦三国这款游戏。

阿熙最早的时候玩梦三因为不会,经常被身边的人嘲笑。慢慢的接触这个游戏,到现在也有四年了。这游戏英雄都在练,慢慢玩跟玩的好的人一起玩能学到很多。没事多看看直播,能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之前在菜霖战队也是现在的云端战队是打后期,平时都是在4号位,偶尔喜欢中单。什么位置都会哦。特别喜欢玩贾诩,糜竺,典韦。喜欢控制打团带节奏,一句话就是上。

阿熙说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是对好的人,身边的人没毛病。有时候心态不怎么好,因为这个原因失去了不少朋友。

话说很久不打战斗力的他还在战力榜上高居。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玩游戏很厉害的胖子

 

在游戏里阿熙也会和队友玩闹抢复活,把对面英雄掉在地上的装备仍自己家血池或者A了~生活中空闲的时候会帮家里看看店啊,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散散步。

游戏里不介意带妹子,被妹子坑也不介意,哈哈。不过游戏里面已经改名了,可是还是习惯的喊他阿熙。

暖茶:哈哈,采访一下阿熙觉得这次梦三更新的新英雄如何呢?

阿熙:版本更新了以后觉得钟会和墨子这两个人物特别厉害!钟会的大无视御魔,这个英雄本身还特别肉,外号mc打不动,但是自己不会玩~~文丑起来了,周泰更会嘲讽人了,梦张昭就和唐僧一样总能撑到队友来救他~~~

让暖茶说,那都是别人家的钟会啊!

暖茶:听说闲暇时间阿熙会去散步啊?溜达啊?

阿熙:是啊。

暖茶:出去溜达散步浪费时间啊,走啊打梦三啊!

阿熙:好啊,打梦三去飞起来。

暖茶:哈哈哈,立场真不坚定啊~

阿熙:还是希望梦三越做越好,服务器修改一下。不然打高分匹配的朋友们都是很心烦特别卡~

暖茶:为什么我不卡,难不成这还分人么?我估计我这话说出来很多人会打死我啊~话说我今天打游戏掉了四个人,对没错除了我别人都掉了!

阿熙:哈哈。

暖茶:阿熙有什么梦想么?说出来分享一下。

阿熙:梦想当然有了,当然是进MPL了。

暖茶:那阿熙放弃云端真的太可惜了。

阿熙:当时内部矛盾挺多的。

暖茶:阿熙啊,你瘦下来绝对是个瓜子脸的,相信我!

阿熙:好多人都说我瘦下来是个帅哥,哈哈哈。

暖茶:没毛病,绝对是啊。最后阿熙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嘛?

阿熙:希望大家玩游戏多爆神器,玩匹配的多赢战斗力。玩的开心,祝梦三国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