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秋季赛战队巡礼-暗夜 不服输不放弃

16-08-30 15: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电子竞技没有后退,亦没有逃兵!让我们祝福暗夜能走出阴暗低谷期,赛场上再现他们的果敢勇猛!

MPL秋季赛战队巡礼-暗夜 不服输不放弃

Q:经过了MPL2016秋季赛三周赛程的激烈博弈,暗夜目前3胜11负总积3分,积分榜垫底的名次与夏季赛的各种强势有着天壤之别,是哪些原因导致了战队表现不佳?

暗夜:这个原因我们也找过,就是对目前这个版本还是不太适应吧,还有一个就是每个队伍都挺努力的,老牌战队和新晋战队都很强,所以这次我们也会尽力的!

Q:最近发觉暗夜把团战爆发点逐渐转移到了歌诗图这位选手身上,比赛中突然做出这个变化的原因是什么?

暗夜:因为我们家队长曹操最近有事,最近都上不了场,因此我们战队的位置现在都有变化,正在努力调整中。

MPL秋季赛战队巡礼-暗夜 不服输不放弃

左:曹操右:崇拜

Q:那近期的比赛会是崇拜代替曹操打5号位么?之前你们战队都是曹操在指挥,近期曹操不在的话,你们战队由谁来指挥?

暗夜:嗯,最近都是会由崇拜来打5号位。曹操不在的话,我们其余几个人都是商量着打,每个人都会给出些建议的。

Q:除了位置上的调整,暗夜在哪些方面还做出了调整?

暗夜:状态上的调整吧,上个赛季和这个赛季相比我们起伏很大,但我们依旧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MPL秋季赛战队巡礼-暗夜 不服输不放弃

左:歌诗图右:天涯

Q:目前其他战队都已经频繁使用夏侯渊、典韦这两名英雄,但是暗夜在之前的比赛阵容中从来没选用过这两位英雄,这是为何呢?

暗夜:这次MPL秋季赛很多以前不登场的英雄都上场了,我们虽然之前没用这两个英雄,但是目前我们正在练习,不久之后应该也会上场的。

Q:先定个能达到的目标吧,比如这次MPL2016秋季赛你们预期会是第几名?

暗夜:这个我们也无法预测,但我们能保证无论如何,都会竭尽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职业战队”这四个字。

MPL秋季赛战队巡礼-暗夜 不服输不放弃

左:疯狂一秒右:纯真

Q:其实小编很想问,暗夜目前与前六名的积分差距较大,如果秋季赛真的不幸降级了怎么办?

暗夜:从头再来!

Q:最后是否有想对一直陪在你们左右的粉丝想说的吗?

暗夜: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过暗夜的这些人,无论战队成绩好与坏,都谢谢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结语:MPL2016夏季赛出了两匹黑马战队,其中之一就是暗夜,这支来自九伐中原的战队从曾经的高分匹配队伍到如今的MPL职业战队,有风光也有低谷。版本的变动,位置的调整,比赛的失利,这些无一不在影响着暗夜这支还很年轻的战队。在问到如果不幸降级怎么办的时候,简单利落的四个字“从头再来”代表着他们不服输不放弃的态度。电子竞技没有后退,亦没有逃兵!让我们祝福暗夜能走出阴暗低谷期,赛场上再现他们的果敢勇猛!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