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16-08-17 16: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MPL秋季赛第二周即将开战,本周诸多战队将再度迎战他们的对手,究竟这周谁才会成为最大的赢家呢?

 MPL2016秋季赛第一周赛程已经于上周日悄悄结束,经过了4天的初战,有的队伍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而有些队伍适应比赛的脚步则有些迟缓,让我们首先看下上周比赛结束后的积分榜单情况。

MPL2016秋季赛第一周积分榜排名

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上周的比赛结果也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第二周赛程今晚19点即将开战,小编根据自己看比赛的经验略做总结,大胆预测第二周的比赛结果,究竟是电竞毒奶还是电竞明灯,且看下面分析!

8月17日 19:00 零点 VS 诗月 / 21:00 神迹 VS 暗夜

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预测:

零点2:0诗月 / 神迹2:0暗夜

理由:

1、诗月还没有进入MPL比赛状态中,而老牌强队零点上周爆冷0:2负于复仇者之后应该会迅速调整状态,以比赛经历和对版本的理解上,零点更具有优势!

2、暗夜的胜负中选手当局状态的比重略高,总不能把握好优势;相对之下神迹更显稳定,虽然神迹正在适应新的战术,但从把握机会上神迹绝对是强于暗夜。

8月18日 19:00 四年一梦 VS 神迹 / 21:00 复仇者 VS 诗月

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预测:

四年一梦0:2神迹 / 复仇者0:2诗月

理由:

1、四年和神迹一样在尝试新的套路,相比之下神迹的阵容中规中矩,偏理智,而四年剑走偏锋,虽然易收奇效,却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2、复仇者上周在极大劣势情况下0:2击败零点,现今气势状态正如日中天;而诗月则仍在调整状态中,虽然双方互相了解程度深,交手次数多,但比赛中气势也是重要影响因素之一。

8月19日 19:00 零点 VS 希望 / 21:00 暗夜 VS 后来

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预测:

零点0:2希望 / 暗夜2:0后来

理由:

1、本赛季希望开始展现了他们浩瀚的英雄池,零点首次和状态回归的希望交手,在迷魂红旗满血状态下,零点也许并没有把现在的希望研究透彻。

2、两支队伍同样年轻气盛,而有“老大哥”曹操压阵的暗夜在双方红眼,将要上头的局面时刻更容易将团队稳定下来。

8月20日 19:00 四年一梦 VS 诗月 / 21:00 复仇者VS 神迹

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预测:

四年一梦2:0诗月 / 复仇者1:1神迹

理由:

1、第一周赛程结束后四年、诗月两队同样收获惨淡,但四年逆境翻身的情况不在少数,从心态、战队氛围、套路这三点来看四年将更胜一筹。

2、状态极佳的复仇者对上状态不明的神迹,复仇者对老牌强队神迹肯定已经百般琢磨过,而神迹对复仇者的认知不详,双方胜负更推荐平局收场。

8月21日 19:00 零点 VS 后来 / 21:00 暗夜VS 希望

MPL第2周无责任赛果预测 你怎么看?

预测:

零点2:0后来 / 暗夜0:2希望

理由:

1、零点打比赛稳中带刚,而后来则偏向于年轻气盛的方式去打团,在战术和套路这两点上不及零点,在比赛中很有可能被零点套路而输掉比赛。

2、在夏季赛中暗夜曾逼平过希望,秋季赛的希望调整好状态转变了打法,暗夜目前还需和新成员磨合,且英雄池浅也是硬伤。这周暗夜碰上正在上升期的希望,应该很难从希望手里夺得积分。

以上就是小编大胆的预测,当然也是个无责任明灯(冥灯)推荐,喜欢MPL的你可以参与微博话题互动预测比赛结果,还有机会获得电竞外设礼品!

今晚19:00第二周赛程即将开启,关注比赛实时动态,就请锁定MPL2016秋季赛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