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圣诞梦梦全线升级 新版玩具萌出血

15-12-17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上就要迎来圣诞节了,在这个日子里梦三国也给我们带来了丰厚的圣诞礼物,来一起看看今年的礼物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技术不够,颜值来凑。兔毛作为一个梦三手残党,竞技的时候秀换装秀玩具,玩个辅助也能完美的吸引仇恨,是我对团队最大的价值所在。

玩具颜值党绝对不能拒绝的道具圣诞梦梦系列,全线升级,这个冬天萌出血。

梦三国圣诞梦梦全线升级 新版玩具萌出血

全新圣诞梦梦全家桶

获取途径:

一:合成,在「物品合成」中使用紫色的圣诞梦梦套件合成,圣诞树星星在「雪人大战」中掉落。

二:开卡,「雪人大战」掉落「圣诞玩具包」有几率开出。

三:兑换,圣诞节日任务,收集圣诞道具兑换「圣诞超级礼包」必开出七天体验武器。

梦三国圣诞梦梦全线升级 新版玩具萌出血

「雪人大战」是《梦三国2》即将推出的冬季神秘10V10战场,大家通过扮演不同类型的雪人与队友配合击杀对方。(用雪球砸死敌人)

梦三国圣诞梦梦全线升级 新版玩具萌出血

今天兔毛在城镇里面逛街看风景,好多小伙伴喊着要我送鸡,看你们这么热情,今天不送鸡!送小雪人宝宝,没头脑和不高兴!

今天的问题是:红雪人的没头脑和蓝雪人的不高兴,你更喜欢哪只呢?

获奖规则:顶数前三的小伙伴将得到「没头脑」或「不高兴」随机一只。(注意留下大区ID方便发奖)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4日,12.25圣诞节发放,和小雪人一起过个愉快的圣诞节吧。

听说带着全新圣诞梦梦武器参与战斗,会受到圣诞梦梦的祝福,遇到坑队友的几率会降低哦。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