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MPL9月25日战况 仁歌惨遭垫底

15-09-29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梦三国MPL联赛上,仁歌对战信仰,本在积分榜末尾的信仰战队通过2场胜利成功摆脱了最后一名.

信仰4级梦辛先英,仁歌4级糜竺的前期 gank,确保其核心发展顺利。在队友的配合下信仰率先拿下了一血。而仁歌战队打的也是小心翼翼。虽然人头比落后的信仰战队经济却没有落下,找准时机开始反打。双方打的十分激烈,人头比数你追我赶。信仰战队收掉了第一个炎魔,准备集合推进的信仰战队由于配合的失误,被仁歌战队打了回去。信仰战队越来越难,但是却抢到了第二波炎魔,凭借着复活,以及上古号角,信仰战队成功击破仁歌中路高地。信仰越战越勇,47分仁歌战队三路高地告破。恭喜信仰战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梦三国2MPL9月25日战况 仁歌惨遭垫底

信仰60:51仁歌

信仰vs仁歌第二局

赢了第一局比赛的信仰战队,依旧4级梦辛先英,仁歌战队4级顾雍,进行前期的gank。孙鲁班率先拿了一血。双方依旧打的十分稳健,人头比相持不下。略微领先的信仰战队,收掉了第一波炎魔,开始打的十分激进了,人头比经济比大幅度先。29分钟破掉了仁歌三路高地。最后虎神塔告破。恭喜信仰战队赢得了2局比赛的胜利。

梦三国2MPL9月25日战况 仁歌惨遭垫底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