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星赛季门票预售结束 将正式售卖

14-10-15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下总决赛将于11月8日在河南郑州正式开战,而VIP门票因为玩家的热情,而提前结束预售,正式公开售卖也将于10月20日开始,没有提前买到的玩家不要错过喔。

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VIP门票10月10日限量预售开启仅4天,就已售罄,火爆异常出乎我们的意料。  

目前官方正在紧急备货,将于10月20日准时在电魂天猫旗舰店开启门票的正式售卖,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官网信息!  

梦三国星赛季门票预售结束 将正式售卖

本届娱乐星赛季VIP门票无疑是一大亮点,搭配的礼包史无前例的豪华。尤其是由魔吻这次提供的2014娱乐星赛季《梦三国》限量定制款灵童曹冲的鬼面吊坠。鬼面灵童曹冲,是《梦三国》最新版本神童秘闻的新添加的主角英雄,“千思万金,鬼面复生”。这款鬼面吊坠不仅是《梦三国》英雄的标识、版本的象征,同时也是玩家参赛纪念和游戏人生的永恒回忆。 

梦三国星赛季门票预售结束 将正式售卖

“游戏珠宝”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充满游戏元素的珠宝,虽然是一种新生代的珠宝饰品,但在玩家游戏圈中异常火热。在之前魔吻参与合作的赛事中,玩家对这种游戏饰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无奈数量和渠道有限,对此倍感叹息。鉴于此,此次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中,魔吻将在总决赛现场赠送最新版本的神童鬼面吊坠,让玩家能够充分领略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游戏珠宝”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