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娱乐并存 梦三国领跑国风竞技!

13-08-31 12:5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说DOTA2和LOL代表着国外MOBA游戏的最高水平的话,梦三国则代表着中国风电子竞技的巅峰水平。这一点相信很多梦三国玩家都能找出很多理由作证我的观点。

梦三国截图

  创意无限,告别单一竞技

  5V5的竞技相信只要玩过竞技的人一定都尝试过,但是10V10、5V5V5、5V5V5V5这样的竞技模式你尝试过吗?为了满足不同竞技玩家的需求,梦三国除了经典的5V5地图之外,还推出了10V10的官渡之战地图、5V5V5的三国志大战地图以及5V5V5V5的大乱斗地图,这三张地图除了对战人数不同之外,还各具特色。10V10的官渡之战地图不但使对战人数增加到了20人,史无前例的提升了团战的乐趣,还加入了抽卡、发兵等特色系统,在这张地图,个人的天下无敌将无法左右战局,你需要运用自己的操作和谋略想尽一切办法推倒对方主基地获得胜利。而5V5V5的三国志大战则是重现了三国鼎立的风云变幻,更增添了单挑、武斗大会、藏宝洞等新鲜玩法,上演了一场场斗勇斗谋的精彩好戏!

梦三国截图

  不同于官渡之战和三国志大战地图的装备不可带入,5V5V5V5的大乱斗是一张装备可以带入地图,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场上的BOSS来获取更多资源和金钱,从而取得更大的优势击杀其他三支队伍的玩家。而且,大乱斗地图不但十分刺激激烈,更是难得的福利地图,每场结束后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战绩获得许多高级材料哦!


  梦三国更多内容

  感受国战!梦三国资源争夺战玩法说明

  学长羡慕学妹崇拜 梦三国开学礼包抢购

  国战序章开启 梦三国新版本正式区上线

  29日梦三国官网公告火烧赤壁版本升级

  美丽星赛季 梦三国梦美人三甲风采欣赏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