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冬季资料片“烽火国战-初章”

10-12-27 18:03 来源:《梦三国》官网 作者:《梦三国》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OL》冬季资料片“烽火国战-初章”神秘英雄曝光! 2010-12-08 梦三国运营团队 国风竞技领军之作《梦三国OL》全新冬季资料大片烽火国战-初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将为国内数百万竞技玩家们带来最酣畅淋漓的国风竞技体验!

   国风竞技领军之作《梦三国OL》全新冬季资料大片“烽火国战-初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将为国内数百万竞技玩家们带来最酣畅淋漓的国风竞技体验!全新“烽火国战”版本即将强势登陆技术测试区,第一时间为玩家带来最新,最快的竞技体验感。更为简洁方便的操作界面,更为人性化的玩家交流系统,更强竞技化的平衡设定!更有两位全新神秘英雄人物出阵《梦三国OL》三国乱世,驰骋沙场!究竟是哪两位高人来也?!谜底即将揭晓……

 

   古人有诗曰:天下黄金主,袁氏定沉浮;不为虚荣故,只掌霸雄图。袁绍,字本初。四世三公,美名满天下!在三国乱世中,袁绍乃一位极为有势力的黄金霸主。当然在国风竞技《梦三国OL》全新英雄袁绍的推出,也绝不会是出来打酱油的。强大的对线期压制能力,稳定的后手控制加阴霸的大招范围。使袁绍在全新版本“烽火国战-初章”中绝对会是一名赤手可热的抢手GANK英雄!

 

   而上面这位则是彻底将酱油打到底了~手提一把梨花开山斧的无双上将——潘凤来也!《梦三国OL》全新增加的一位极为神秘的英雄人物。技能只有用阴霸加无语来形容,10%的几率秒杀半血敌人!这是何等的威武啊,但也只有10%的几率- -!更有超强的团体AOE伤害输出,但也很有可能不受玩家控制…详情请玩家登陆技术测试区亲自体验一把(全新英雄潘凤定位为娱乐英雄,目前只能凭人品随机出现)无双上将潘凤的出现将为《梦三国OL》带来了更多乐趣与娱乐化元素,想潇洒的秒人?快去测试区试一试你的人品吧。
   《梦三国OL》冬季震撼资料片“烽火国战-初章”强势登陆技术测试区。新增给力英雄,全面优化界面,圣诞氛围主题城镇,更加平衡完善的国风竞技体验尽在《梦三国OL》“烽火国战-初章”冬季资料片。
您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梦三国OL》“烽火国战-初章”技术测试区等待您前来体验!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