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背后的故事 英雄颜良外传

14-01-07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大陆现今有什么不同的背景故事呢,颜良这个英雄在梦三国的大陆上又发生过哪些事情,是谁造就了这个英雄。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龙族高祖斩蛇起义统一梦三大陆已经四百余年,逐渐衰败,龙族因内部不合,导致天下四分五裂。天下苍生岌岌可危。

  苍生阁,南华老仙与颜同下棋。

  “当今天下岌岌可危,老夫夜算太乙,未来必有封神一战。只是现在么……”颜同悠悠地说道。

梦三国颜良

  “本来我道家生不觉苦,老不觉苦,病不觉苦,死不觉苦。得无上自在。红尘俗事不该染指的。这次却是为了天下苍生不得不出手了,只等时日一到,我便将我那《太平要术》真诀传授给我那张角徒儿。话说,颜兄那两名师侄可调教好了?”南华老仙问道,身上白鹤仙衣无风自动。

  “唉,没有。我这两名徒儿有一人与我姓氏相同,也算是有缘,我便将我那锁魂术教给了他,打算等他学成后就把我那【授魂锦衣】送给他做个防身之物。”颜同不紧不慢,只是与颜同对弈的南华老仙眉头一挑。

  “授魂锦衣?可是那能赋予穿着者生命的授魂锦衣?”南华老仙惊讶了一下。

梦三国

  “嗯,只要穿上身体虽死,能暂保其灵魂不灭,只要灵魂不灭便是无敌的,只要在灵魂不灭的这段时间取得对方的血,便能死而复生。只是这授魂锦衣与我灵性惯了,我在想用什么办法能让它融进我那徒儿的身体里去,和身体合二为一。才算是小成”

  南华老仙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想着什么。


  梦三国更多内容

  网吧偶遇中学生玩梦三 寓教于乐作用大

  我们遇见电魂 《梦三国》追梦旧兮岁月

  追忆梦三国 那些年我们难忘的队友们

  梦三国野怪的内心 深入了解兔子一家

  梦三国野怪的故事 之野区巫氏三兄弟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