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匹配路人局 调整好心态才是重点

13-10-23 14:09 来源:PCG 作者:西风醉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匹配局有的时候碰到不会玩的路人,真心是很气人,但有的时候是你坑,有的时候是路人坑,但是调整好心态游戏才是重点。

  队友深坑坑死不偿命,垃圾匹配等等,而这种情况在连续败局后感觉尤为强烈,此时我们有种跌落深坑的赶脚,真的是队友太坑?还是实际上我们坑了“小学生”?

  关于“坑”的问题,官方做出了如下科学性解释:

梦三国马岱

  对于玩家产生的这种入坑的痛苦体验,我们认为由于大多数玩家需要150-300场比赛后,他们的匹配等级才会接近自己的真实水平,所以对很多玩家来说,这种阻碍会让他们觉得这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高墙。另外,这种体验也有玩家的两个主要心理因素影响:达克效应和消极偏见。

  达克效应是一种认知偏差现象,指的是人们更倾向于相信自己的能力远远高于平均水平,而事实并非如此。对于竞技游戏来说,大多数人认为自己应得的匹配评分应该比现在拥有的高150 -300左右。消极偏见指的是玩家在遭遇不好的经历时,所产生的记忆往往比那些积极情况下的更加深刻,比如队友挂机,就会对玩家的记忆产生巨大的冲击,也就是说,这种天坑也有可能是玩家自己“他没闪现”“草里没人”和“我能反杀”后的又一种心理错觉“我水平高”。也就是说即便以前的高分玩家,只要进入了这个坑,其实就证明了他们本身实力就是那样,虽然偶尔披了下黄金圣衣,但本质上他们还是青铜战士,所有一切都只是个美好的梦想。进入黄金殿堂的那次不是移民,而是旅游。他们手里那的那本不是绿卡,而是护照。

  此外,也有玩家表示:被坑很正常,因为你对别人要求太高,放低点,就好了。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美人计”第二十一期虎妞茜茜

  一千个玩家心中 就有一千个不同的大神

  梦三国当中最恐怖的存在之女友的电话

  梦三国当中神一样的队友 确虐心的存在

  兄弟们战起来 找寻适合你的合拍队友吧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