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回忆录那些年我们打过的黄巾入侵

13-09-26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回忆录,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在梦三国中打过的黄巾入侵,那时候是单纯快乐的源头。

  亲,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打过的黄巾入侵吗?那些年只有一本;那些年炎帝令还是买不到的;

  那些年最贵的英雄莫过于80M3B的夏侯渊了;那些年斩首大刀还是有价无市的;

  那些年木牛流马还是你炫耀的资本;那些年炎帝套还是最好的装备;那些年的地图还仅仅只有初战黄巾和黄巾入侵...

  那些年的乐趣是简单的,单纯的,回忆那些年的点点滴滴,纪念那些年我们一起打过的黄巾入侵。

梦三国回忆录

 

  那些年的黄巾入侵,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叫上几个屌丝好友激动的点击开始游戏...

  你问人物都选谁?那些年的人物基本靠随机,如果某个小伙伴随到个张飞、典韦这类英雄,我们看他的身影都会变得异常高大,有木有?

  亲,你还记得上来买双鞋抢着去野猪岛的经历吗?

  亲,你还记得买木灵符吃树卡兵的经历吗?

  亲,你还记得2000金币抽奖抽出的沮丧和激动吗?

  还记得偷袭家的大锤子怪吗,那时候还是需要一起回防的,运气不好的小伙伴还是会被一直晕到死的,那时候是否感觉这大锤子怪好可怕?是否给你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今天再见大锤子怪你是否还淡定得住?

梦三国回忆录

 

  我们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从章节的一本再到二本再到三本以及即将出场的四本,从炎帝套到黄巾套再到董军神皇套,

  从黄巾入侵到陈留起兵再到江东平定战,随着梦三的发展我们的神兵值不断再提高,我们所打的副本越来越高级,但是,你是否还记得曾经我们还是屌丝时打的黄巾入侵?或许有些小伙伴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梦三,但你是否有想过喊他回来看看?喊上他,让我们再一次去“挑战”黄巾入侵!

  那些年我们打过的黄巾入侵,是单纯,快乐的,回望你的梦三史,你,会忘记它吗?

  亲,黄巾入侵喊你回家吃饭!!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com/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com/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com/register.aspx


  梦三国更多内容

  青葱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梦三国

  梦三国外传小说:第八章、魏国历史回顾

  《梦三国外传》:第七章、诸葛亮的爱情

  《梦三国外传》第十一章 强者们的对决

  小说《梦三国外传》第十二章 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