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俱灭 梦三国2之曹丕大型攻略详细解析

16-09-07 16:2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曹丕,黑暗霸主曹操亲子,他表面上气质不凡,背后却藏有一颗凶险之心.曹丕双手持握“十方俱灭”,擅使歪门邪术,三大天子御令威名远扬.

 曹丕,黑暗霸主曹操亲子,他表面上气质不凡,背后却藏有一颗凶险之心。曹丕双手持握“十方俱灭”,擅使歪门邪术,三大天子御令威名远扬,威力无穷,可集无限魔气于双刀之中,不断打击被御令责罚者,使其生不如死;当敌人死去,曹丕之魔气将无情地夺走他的智慧,丝毫不留;天子御令还能汇集魔气于敌将周围,即使其有百般能耐,也无法施展;当曹丕疯狂时,无数魔气突然笼罩天地间,强烈抑制世间所有法术,敌将只能坐以待毙。曹丕阴险毒辣,利用残忍手段逼迫汉献帝禅位,成为魔族之中首个统治世界的黑暗帝王。

十方俱灭 梦三国2之曹丕大型攻略详细解析

黑暗帝王—曹丕

技能介绍:

天子御令*夺[主动]

攻击时根据主属性附加伤害,最多不超过150点伤害

独特法球效果,不可以与其他法球叠加

绝对伤害无视护甲

施法距离:625

法力消耗:12/10/8/6点

【等级1】附加主属性的35%作为额外伤害

【等级2】附加主属性的50%作为额外伤害

【等级3】附加主属性的65%作为额外伤害

【等级4】附加主属性的80%作为额外伤害伤害是绝对伤害,当自己智力高的时候,伤害会非常可观,对线时手动使用法球攻击对手不会吸引小兵仇恨哦。

天子御令*罚[主动]

对目标降下御令造成一次伤害,目标将被禁咒且移动速度被降低25%

施法距离:750

法力消耗:64/68/72/75点

冷却时间:9秒

【等级1】造成60点伤害,减速和禁咒效果持续2秒

【等级2】造成120点伤害,减速和禁咒效果持续2.5秒

【等级3】造成180点伤害,减速和禁咒效果持续3秒

【等级4】造成240点伤害,减速和禁咒效果持续3.5秒<天子御令*罚>对敌军英雄使用后尽可能的进行输出,而且沉默是不错的。

天子御令*禁[被动]

对**有效

附近有敌人被禁咒时,额外提升移动和攻击速度,持续8秒

当有敌方英雄被我方击杀时,可从他身上夺取1点智力值。<天子御令*禁>配合禁咒技能或道具效果最佳,虽然削弱啦,但还是很可观的。

作用范围:1000

【等级1】提升10%移动速度,30%攻击速度

【等级2】提升15%移动速度,45%攻击速度

【等级3】提升20%移动速度,60%攻击速度

【等级4】提升25%移动速度,75%攻击速度

称帝*天下臣服[主动]

对法术免疫有效

使地图上所有的敌方英雄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

作用范围:全地图

法力消耗:188/263/338/450点

冷却时间:60/50/40/35秒

【等级1】持续3秒

【等级2】持续3.5秒

【等级3】持续4秒

【等级4】持续4.5秒<称帝*天下臣服>全地图有效并且无视法术免疫,自己即使离战场很远也可以使用大招支援队友,妥妥的助攻有没有。

英雄优势:

——良好的控场英雄,对所有大控 具有噩梦般的威慑力,什么法正 ,典韦 ,魏延,刘表,孙策,于禁,在准备跳刀接团火时想清楚为好。基本上跳上去最多能放1个技能,意识到位的曹丕可以完全克制大控的 团战能力让其一点都发挥不出来,对团队配合是有为重要。大招的释放机遇的把握,往往1秒2秒的 时机错过,就会造成团队的重大损失,如何来避免了,你刚开始上手此英雄时候,观察队友的接火团战,一般在团战开始后的第2秒释放大招,当你更加熟悉后,就 能掌握的更好了。记住 大招的释放直接掌握胜败哦。

啰嗦了这么多字 ,下面开始娱乐攻略

曹丕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打不同的位置,挺全面的一个英雄。

首先是天赋啦 :回蓝+血上限 这个明显有点鸡肋啦曹丕明显用不上, 忽略掉...

10点全属性 这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不管是打辅助还是安静的伪C 干后期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后面介绍吧....

1000经验也就是4级 嗯 ..这个前期有优势的英雄可以考虑下 ,曹丕吗 ,还是忽略掉吧,不怎么划算,至今没见过四级神曹丕 ,有待考究吧。 还有就是技能加成, 选技能有劲的曹丕 ,你要么是个大神, 不然感觉会被队友骂的..

最后一个就是选钱啦 , 打C 和 辅助都有不错的经济对比 ,不过需要不错的技术,不然很容易被秒掉的。 熟手推荐这个..

天赋选过啦, 推荐一下出门吧

比较常见的的辅助位就不说啦,对面大控爆发或者法师多的情况下,到后期也就是刷新 ,羊刀 ,噬魂杖,御魔 ,专属,禁锢 ,只要意识好,新手也能拿捏的很好, 今天注重介绍下C位的曹丕吧。 虽然在后期对面有御魔的情况下会显得有点无力 ,对面御魔一消失加上队友的辅助, W 的法球就是碾压一切的存在啊。

游戏初期:

选线很重要,与其中单不如选择一个强力点的队友走优势路,最好选择有单控或者群控的队友,前期或许还能有所收获。当然,中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曹丕对中也不弱势。在这个单匹的世界里,中路曹丕也是妥妥的。

补刀棒对线神器不解释啦.. 其次灵石 .木灵符.红蓝瓶子各一个, 金疮药备一个可以和对面克一下,不吃亏的。

1-6级 ,委琐的靠平攻打钱,W技能点英雄,尽量多磨血,控制好兵线,别因为去A英雄,让自己被兵摸掉很多血,新人常犯的错误,找准时间释放E,四五级的时候E放好回头就是点,要多伤有多伤。

7-14级 现在的里应该是:炼制治金手套,融合鞋子,凤剑 ,大手套。平随时保持身上有两张回程令,在逃命的时候第一时间放大,然后TP回城,对面的英雄只能对你行注目礼,目送你离开。这里还有点要提到,你的大招是可以禁止回城的,如果你发现有敌方英雄在飞回城而你的队友没法留住他时,给他来个大招吧 他会很尴尬的。如果顺的情况可以补个跳石 ,增加机动性。

14-20 ,基本能开团啦。 补个御魔守护甲 ,击晕刀。被针对的厉害啦补个红龙。对面英雄多了,开御魔*青钢战枪边打边退,走起走起打。别老傻站着打,象个活靶子。再配上守护*无双战甲攻速、防御都上了一个台阶。这个时候你基本能体验这个英雄的真谛了,中期和后期是他爆发的时候,只要你记住他是飘逸的灵魂舞步, 飘逸的走位,飘逸的行踪,就象食神里那个大胖子说的那样,“我真是看不透你呀”。

练好补兵,掌握好 大招的释放,你能轻松掌握一场战役的胜败。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