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谈何难 不过斤两间-曹冲简易攻略

14-09-19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一名法师,曹冲选择中路或者是辅助路线是最佳选择,对线期间,曹冲的回复能力与控制能力可以帮助他轻松获得线上优势。

梦三国

一、曹冲对线期打法

曹冲作为一个法师型英雄,选择中单路线和辅助路线,是他的最好选择。

在对线期,曹冲拥有的线上治疗能力和远程控制能力可以让他迅速在线上站住脚。

但是由于AOE伤害普遍偏低,所以推线比较困难,要注意尽量在前期不要让自己的塔损失过多的生命值,以免兵线劣势的情况下,游走导致被对面推掉自己的外塔。

曹冲的大招魔灵摄魂,可以在对线期配合R技能象魂缠绕,瞬间打出极高的爆发伤害,连招的正确施放顺序是R+W+E+F,再曹冲的F技能魔灵摄魂超高爆发之下,对面基本不死也残,这个时候追上去普攻或者随便补两个技能,即可完成单杀。

二、曹冲的GANK

曹冲的W技能范围很大,不过二次晕眩效果的触发是有延迟的,因此配合R技能象魂缠绕,比较容易命中,如有范围硬控技能,如于禁、庞德、周泰等,曹冲作为后手控制存在,还是非常厉害的。

三、曹冲的团战

曹冲作为一个比较脆皮的法师,又没有任何逃生技能,所以团战的时候基本上做好两件事就可以了,第一就是保证自己不死,尽量放出更多的技能,尤其是W技能,简直是团战神技,第二就是使用R技能配合F技能秒掉对面脆皮,形成人多打人少的局面,以取得胜利。

四、曹冲的出装与许愿选择

作为中单法师,选择技能加成是必要的,但是如果作为辅助存在,选择体力值和属性随你喜欢。

先说出门装,如果是中单的话,2蓝1红,补刀斧吃树加灵石是很合理的出装,因为曹冲的E技能本身有一个微弱的治疗效果,虽然不多,但是聊胜于无,而且曹冲本身弹道相对不错,所以如果走位谨慎的话,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血,还不会耽误补刀。如果是辅助的话,请带好反隐*孔明灯,防止封野和拉野是你必须要做好的事情。如果是低端局,那么一枚侦察*孔明灯是你最好的选择。

再说中期出装,作为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法师,跳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道具,尤其是在打团的时候,跳进去R+大招秒人非常之犀利。

封印*禁锢法杖与官印依然是法师之友,任何法师都无法逃避这两件装备。

如果对面点控多,请出红龙,群控多,请出BKB。

至于羊杖和冰甲,视情况而定好了。

如果想走极限流,红杖+专属是可以选择的,毕竟秒人王者曹冲,大招8个法球打中人,伤害贼高。

辅助路线的话,恩赐*帷幄靴是你必备的装备,后期可以卖掉转跳鞋。

五、技能一句话分析与加点方式

W技能魔煞双环,曹冲的主要伤害和控制技能,不过控制效果并不稳定,最好用于后手。

E技能生死回转,名字很好听,但是效果一般,人越多越厉害,类似吴凤曦的弹弹乐技能。

R技能象魂缠绕,技能本身没啥用,最后点满持续伤害+一个一般的减速效果,但是配合大招打爆发效果爆表。

F技能魔灵摄魂,是曹冲的高爆发技能,活用F技能是你线上单杀的主要方式。

技能加点方式只有一种,主W副E一级R,有大点大,不过一级的时候请先点W技能。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