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马超攻略 五虎上将锦马超

14-08-26 18:17 来源:PCGAME 作者:PC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超,蜀汉五虎上将之一,西凉族紫电骑兵团之首,勇猛善战声名显赫。马超曾多次威胁到黑暗霸主曹操的性命,魔族上下无不想取他性命,但都对他无可奈何,自从投靠人皇刘备,马超固守成都固若金汤。

梦三国马超评价:

马超作为一个敏捷型英雄注定他是能成为后期的,但马超和其他后期不一样,他既没有马云禄的大幅度提升敏捷和攻击的技能,也没有司马懿那样能长时间切入战场和瞬间秒杀的能力。

梦三国马超许愿:

全属性10可以最大提升马超的作战能力。

梦三国马超技能:

梦三国马超

闪电之舞 快捷键:W

使用后,大幅提升攻击速度并在被攻击时减少25%所受伤害,效果持续5.00秒

法力消耗:65点

冷却时间:28/24.00/20.00/16.00秒

【等级一】提升30%的攻击速度

【等级二】提升60%的攻击速度

【等级三】提升90%的攻击速度

【等级四】提升120%的攻击速度

梦三国马超

连环电枪 快捷键:E

向目标释放一道紫电,造成伤害,紫电随后向附近的敌对目标弹射,每击中一个目标,伤害减弱15%

法力消耗:90/105/125/145点

冷却时间:11秒

【等级一】造成75点的伤害,最多弹射2次

【等级二】造成150点的伤害,最多弹射4次

【等级三】造成225点的伤害,最多弹射6次

【等级四】造成300点的伤害,最多弹射8次

梦三国马超

紫雷悍马 快捷键:R

被动增加移动速度,当受到指向性技能攻击时会反射伤害并造成短暂剧烈的移动速度降低效果

【等级一】提升0.03移动速度,造成40点的伤害和0.30秒移动速度降低效果

【等级二】提升0.06移动速度,造成70点的伤害和0.60秒移动速度降低效果

【等级三】提升0.09移动速度,造成100点的伤害和0.90秒移动速度降低效果

【等级四】提升0.12移动速度,造成130点的伤害和1.20秒移动速度降低效果

梦三国马超

紫雷*霸王再世 快捷键:F

对周围敌军每隔秒造成闪电伤害

冷却时间:3秒

【等级一】每次闪电造成60点的伤害

【等级二】每次闪电造成90点的伤害

【等级三】每次闪电造成120点的伤害

【等级四】每次闪电造成185点的伤害

梦三国马超出装

梦三国马超

出门装:前期的马超缺乏控制,所以要带好补给安心补兵刷钱。

梦三国马超

中期装备:水晶鞋对马超来说作用比较大,然后是凤舞剑再到专属,如果顺风的话,一般马超会是全场等级第一高,接下来就很轻松了,打野收小兵钱,很快就专属武器了。

梦三国马超

后期装备:马超可能因为是敏捷英雄本身比较脆,但是可以堆装备打肉坦非常好。

梦三国马超优缺点

优点:马超事为名副其实的站桩输出,大招每秒造成伤害,配合烧刀,每秒170的伤害,而且一技能减伤,所以马超可以肉,也可以输出路线,也可以半肉半输出。

缺点:马超除了皮脆,基本没什么劣势。

梦三国马超最佳配合英雄

梦三国马超

张角

马超肉起来基本就是冲头炮的,吸引伤害,开御魔输出,诸葛后排放大招,或者周泰跳W吼住,或者张角直接甩一个大招,敌方很多脆皮都残血了。

梦三国马超最佳对抗英雄

梦三国马超

庞统

庞统二技能控住,大招困住马超,这时候庞统只要在外面甩技能就行了。还有就是马良,因为马超没控制技能,所以马良只要法爆高,足以秒掉马超。


更多梦三国相关内容

马超新形象? 梦三国马超美图曝光

若邪解说:梦三国马超的崛起第一视角

神秘然解说:梦三马超7W3经济亮瞎全场

梦三梦马超第一视角W9匹配  十年解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