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可以跳跃英雄扭转战局至关重要

14-05-30 15: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可以跳跃英雄,扭转战局至关重要!梦三国的跳鞋是非常强力的一件装备,可以帮助英雄快速进入战场释放技能,也可以极限在关键时刻进行逃生,是一个很适合团战的装备!

  姜维

梦三国

  麒麟天剑阵:在自身周围召唤一圈圆形剑阵 剑阵每1秒进行一次冲击 剑阵内外除麒麟空闪外,无论使用任何技能或道具均无法通行

  姜维所能造成的伤害也是让人觉得用起来非常的爽,姜维的F技能可以用来进行分割战场有这很好的效果,利用跳鞋的优势快速突进战场,然后把敌方的脆皮英雄分割出来,你就可以和队友尽情的揉虐他了,就算是有敌人冲过来,姜维自身也带有闪避的技能,直接利用E技能逃走就可以了。

  马谡

梦三国

  光裂弹:召唤玄光精元,使指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并眩晕2秒 技能会在释放后延迟1秒后生效

  马谡的大招伤害虽然没有别的法师英雄那么强,但是法术爆发还是不可小视,马谡一般都是通过跳鞋进入敌方的阵型当中给个二技能眩晕,打个别人措手不及,马谡的逃生能力也很强,自身也是带有闪烁的技能,完全是来去自如,想要抓住他报仇,那可没那么容易。

  邓艾

梦三国

  殇命销魂:每次攻击消去敌人当前的法力值,并造成消去法力值60%的伤害 被动法球效果,可与辅助法球叠加

  改版之后的邓艾也是越来越帅气逼人,他物理攻击速度很快,E技能还能减少对面英雄的法力值,让他在对A的时候完全不虚别人,邓艾自身还是带有闪烁技能,只要冲到敌方英雄当中卡卡就是一顿乱揍,等到对面没蓝了,你就可以利用你的技能进行消耗,如果玩得溜直接就能拿到双杀,有了人头不要留恋,直接立马闪人,让别人抓不到你,着急上火。

  马良

梦三国

  超级*雷光冲击波:施放一道冲击波,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巨大伤害

  马良的大招法爆能力很强,能造成很高的法术伤害,拿大招抢人头的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就算出了红龙也没有办法抵挡这样的伤害,马良的Q技能还有减速的效果,W技能能造成减速,R技能是一个范围性的伤害,你要是残血被马良给抓住了,就基本上跑不掉了,马良自身有闪烁技能,所以你想留下马良的人头,那可没有那么容易。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通向大神的成功路上需要把握10点细节

  梦三国官渡上场率超高英雄 快速掌握

  梦三国来去如风的剑客 感受激爽厮杀

  梦三国强势五号位谁最有用 到底该选谁

  梦三国铁血真汉子 怎样成为一个真男人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